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①李涛,正义联盟收人标准论究竟是不是

▎论坛体

▎蝙超|绿红|钢沙

▎之后可能涉及cp:wondersteve|海王夫妇|魔法夫妇

 

正义联盟官网→亚特兰蒂斯 

主题:【讨论】李涛,正义联盟收人标准究竟是不是

 

 

靠脸

No.0☆☆☆LZ☆☆☆ 

 

楼主,你这样的混搭风格,震惊部是不会要你的

No.1 ☆☆☆匿名☆☆☆ 

 

楼主胡说,我火星叔靠的是实力!

No.2 ☆☆☆匿名☆☆☆ 

 

楼上认真的吗,你火的颜值全宇宙波动上不封顶的好吗!

No.3 ☆☆☆匿名☆☆☆ 

 

除了超人和神奇女侠,联盟连个正脸都没传出来过,你们从哪看出来颜值的??

No.4 ☆☆☆匿名☆☆☆ 

 

……真有人觉得绿灯侠和闪电侠的眼罩和头套能挡住什么?

No.5 ☆☆☆匿名☆☆☆ 

 

说除了超人和神奇女侠之外的联盟成员没有正脸的,是不是忘了谁啊?——没错我说蝙蝠侠!蝙蝠就长那样你们相信我!三巨头就要整整齐齐!

No.6☆☆☆匿名☆☆☆ 

 

楼上对海王的恶意都快溢出来了2333333

No.7☆☆☆匿名☆☆☆ 

 

进帖被三哥惊到,火星猎人还有颜粉?全宇宙波动范围包括地球吗?!

No.8☆☆☆匿名☆☆☆ 

 

此贴终结,我超宇宙第一好看!又温柔又强大,还喜欢猫,我愿意把我家猫天天借给他撸!能顺便留下吃个饭过个夜也行啊!

No.9☆☆☆匿名☆☆☆ 

 

超人不喜欢猫吧,毕竟给他带来那么多工作量……你大都会新闻总是插播各种超人怀里的猫和胸部特写是怎么回事

No.10☆☆☆匿名☆☆☆ 

 

LS我插♂个嘴,说不定我们在外星人眼里和猫一样呢

No.11☆☆☆匿名☆☆☆ 

 

可猫不会说话啊!我会啊!

No.12☆☆☆匿名☆☆☆

 

LS我再插♂个嘴,你怎么知道超人不会和猫说话

No.13☆☆☆匿名☆☆☆ 

 

……你赢了!

No.14☆☆☆匿名☆☆☆ 

 

我我我,投女神一票!女神真是美地英姿飒爽,彻底开拓了我的审美(和性向)

No.15☆☆☆匿名☆☆☆ 

 

那我投沙赞!肌肉发达的一匹结果说话特别孩子气!有次他飞向战场的时候我听见他问联盟战斗结束后能不能多喝一杯橘子汽水,然后特别可怜地拖长尾音说pleeeeeeeeeease~

No.16☆☆☆匿名☆☆☆

 

在钢骨变成现在的样子前我就是他的粉丝了,虽然现在花钱都见不到他,我还是选择投钢骨,Victor!Victor!

No.17☆☆☆匿名☆☆☆ 

 

你们不要那个黑发小西装的魔术师小姐姐我要!

No.18☆☆☆匿名☆☆☆ 

 

我投绿红一票!

No.19☆☆☆匿名☆☆☆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

No.20☆☆☆匿名☆☆☆ 

 

我投蝙蝠侠,他坚韧不拔的心灵和强大的头脑是联盟坚实的后盾。

No.21☆☆☆钻石95kg☆☆☆ 

 

钻石太太!

No.22☆☆☆匿名☆☆☆ 

 

出现了!传说中的蝙蝠侠吹!

No.23☆☆☆匿名☆☆☆

 

呵呵,又来了

No.24☆☆☆匿名☆☆☆

 

嗅到了硝烟的味道

No.25☆☆☆匿名☆☆☆

 

同为哥谭人怎么就不能和谐相处呢

No.26☆☆☆匿名☆☆☆

 

别把我和那个虚伪的无脑吹混为一谈,蝙蝠侠需要的是恐惧不是夸赞!你这是在败坏蝙蝠侠的形象!哥谭人不需要伪粉!

No.27☆☆☆匿名☆☆☆

 

哇哦,你们哥谭人做事就是不一样,是不是进蝙蝠侠粉群(真的有吗)前需要宣誓自己曾被蝙蝠怪吓哭过

No.28☆☆☆匿名☆☆☆

 

看了一眼主楼

No.29☆☆☆匿名☆☆☆

 

好了主楼不成立,具体看蝙蝠侠和火星猎人,此贴终结

No.30☆☆☆匿名☆☆☆

 

什么这就完结了?!我还没吹闪电侠!他的腿有那————么长!吃东西的样子有那————————————么可爱!

No.31☆☆☆匿名☆☆☆

 

闪电侠身材是很赞

No.32☆☆☆黄灯停☆☆☆

 

楼上好汉,萍水相逢所见略同,绿红安利包来一发吗?

No.33☆☆☆匿名☆☆☆

 

有闪电侠单人照吗?

No.34☆☆☆黄灯停☆☆☆

 

有的有的

No.35☆☆☆匿名☆☆☆

 

私聊

No.36☆☆☆黄灯停☆☆☆

 

……万万没想到居然包售后???那我也偷偷问问有WiFi的吗?

No.37☆☆☆匿名☆☆☆

 

莫非?!对下WiFi密码,shoot love?

No.38☆☆☆匿名☆☆☆

 

I got you(again)?

No.39☆☆☆匿名☆☆☆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No.40☆☆☆匿名☆☆☆

 

打死楼上

No.41☆☆☆匿名☆☆☆

 

哇!战友!兄弟!来不来交流一下感情!

No.42☆☆☆匿名☆☆☆

 

不敢

No.43☆☆☆匿名☆☆☆

 

不敢

No.44☆☆☆匿名☆☆☆

 

不敢

No.45☆☆☆匿名☆☆☆

 

我见君亦英雄,为何如此之怂?!

No.46☆☆☆匿名☆☆☆

 

你看钻石太太被哥谭人diss难道还不明白吗?

No.47☆☆☆匿名☆☆☆

 

不明白……?

No.48☆☆☆匿名☆☆☆

 

你要是把哥谭大都会的两个英雄凑一起,diss你的就不止是哥谭人了

No.49☆☆☆匿名☆☆☆

 

哇的哭出来,我不怕匿名骂战,我怕被三分之一黑查水表

No.50☆☆☆匿名☆☆☆

 

黑三一没空管的吧,真当阿卡姆吃素的

No.51☆☆☆匿名☆☆☆

 

LS真当正联吃素的

No.52☆☆☆匿名☆☆☆

 

黑三一啥都管啊!以前不是有各种滥用正联形象的低劣产品吗,然后联盟公开表明对这种行为的谴责,一夜之间有关联盟的产品公司都消失了!

No.53☆☆☆匿名☆☆☆

 

不要说得和鬼故事一样,是全都被奎恩和韦恩集团合作回收并购了

No.54☆☆☆匿名☆☆☆

 

这和黑三一有什么关系……

No.55☆☆☆匿名☆☆☆

 

占大头的是韦恩集团

No.56☆☆☆匿名☆☆☆

 

哦哦!对个暗号,DKK!

No.57☆☆☆匿名☆☆☆

 

来撕个痛!KDK!

No.58☆☆☆匿名☆☆☆

 

!!!这么说,我家沙赞的汽水也是……被强行管制了?!天呐噜黑三一还苛刻口粮的吗?!!

No.59☆☆☆匿名☆☆☆

 

沙赞牙齿出了点问题,联盟成员都很关心他的健康

No.60☆☆☆不卖钢化膜☆☆☆

 

是因为战斗吗QAQ

No.61☆☆☆匿名☆☆☆

 

DKK是什么啊……

No.62☆☆☆匿名☆☆☆

 

Dark knight x King

No.63☆☆☆匿名☆☆☆

 

……你们给黑三一的人设是不是太多了点,真有人愿意为DK花钱啊

No.64☆☆☆匿名☆☆☆

 

韦恩集团推出的正联手办,我小侄女买了三款,一款和蓝红黄Q公仔摆一起,一款和蓝红黄扭蛋人物摆在一起,一款和同系列蓝红黄摆在一起

No.65☆☆☆匿名☆☆☆

 

小侄女真懂啊

No.66☆☆☆匿名☆☆☆

 

所以连小侄女都懂了为什么WiFi还隔着柏林墙?!

No.67☆☆☆匿名☆☆☆

 

其实大都会人是无所谓啦,但是

No.68☆☆☆匿名☆☆☆

 

哥谭人不接受!!!

No.69☆☆☆匿名☆☆☆

 

看吧

No.70☆☆☆68层大都会☆☆☆

No.71-No.109:



 

解释
WiFi:约等于WF,World's Finest,世界最佳拍档
shoot love:官方经典,真爱子弹,同名歌巨好听
I got you(again):官方经典,酥皮花式接蝙蝠,以及乐高闪电侠梗:
“露易丝有危险!”
“Again.”

“夭寿啦蝙蝠侠又在空中自由落体啦!”
“I got you!”
again.
三分之一黑/黑三一:联盟三巨头,三分之一黑色的那个
DKK:dark knight(黑暗骑士)x king(国王布鲁斯韦恩),kdk就是反过来,一发不是很真心实意的水仙,正主站五彩斑斓的黑
钻石95kg:是酥皮没错,友情提示知道的越多接下来眼睛越瞎,95kg是蝙蝠侠官方体重,ID中的数字会随时间变化而变化(不我才没有黑老爷!)

2018-04-02 热度(425) 评论(35)
评论(35)
热度(4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