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小童子军克拉克(三)

▎幼化酥皮,六百粉点梗

▎G级的ooc和HE

 

 

 

克拉克又找出来一个在他耳中电流声呲呲作响的小玩意儿,他轻飘飘落在地上,脚上板鞋鞋底几乎没有灰尘。

“妈!第八个!”他捧着这个精巧的玩具冲进厨房,已经有了些白发的玛莎被她穿着宽松T恤和截短了滑板裤的宝贝儿子扯住了围裙,在看到儿子手中的小东西时无奈地笑起来。

她将矮藤筐中的毛线团拿出来,让克拉克投硬币一样放进筐底,那里已经有些不同的战利品。

“等你好了我再要问问你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她宠溺揪住了克拉克的鼻子,“你们俩这种关系可不怎么健康。”

那些监控器连现在的小克拉克都能发现,玛莎不相信超人发现不了。

“我很好!”克拉克抗议,玛莎虽然和他印象中比要年老许多,但那双慈爱的眼睛仍然让他忍不住对她撒娇。

 

 

 

 

“他又发现了一个!”布鲁斯盯着便携式分屏监视器,莫名雀跃对几十步开外车里坐着的阿福说。

“是的,是的。肯特少爷长大了。”阿尔弗雷德摇下车窗,深吸一口堪萨斯满含麦香阳光的空气。他要求老爷多出来走走是没错,但不是换上了西装让他驾车来堪萨斯名为实地考察实为就地监视的不法行为。

算了吧,阿尔弗雷德,老人喝了一口红茶,肯特少爷是个好孩子,他应该是不介意归还布鲁斯老爷衣服的时候多来韦恩家坐坐的。

 


 

克拉克的耳朵现在能捕捉到更多的声音了。

他能听到小生物们窸窸窣窣在这片土地上轮回生活,也能听见玛莎调换电台时信号的接收与转换,他跑出家门,知道风车带起的风延迟了多久才会吹到脸上,阳光只给他温暖和温柔,而他在光中——

听到了灰幽灵先生的声音。

 

 

 

布鲁斯他极力将心头的震荡当成毛骨悚然。那可是小时候的超人,漂浮在阳光灿烂的黄金海之上,然后那个蓝眼睛的超人类看到他了,隔着一人高的麦浪和将近三百米的距离,感知到了蝙蝠侠望远镜后久经沙场考验的窥探。

他既无法像布鲁斯一样回以轻佻的暗示,也无法像蝙蝠侠一样对那个男孩丢出蝙蝠镖。

他该怎么办?

横行哥谭多年的经验救了布鲁斯。

克拉克向麦田尽头的男人奔去,他似乎看不清男人的面孔,但他记得男人的身形。

布鲁斯飞快脱下了大衣,罩在身边的稻草人身上,同时迈腿向座驾奔跑。

克拉克为了捂住上下颠荡的水壶,减慢了些许速度。

布鲁斯从后腰的枪带里掏出钢索发射器。

克拉克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要冲到大衣招展的目标地。

布鲁斯的钢索穿过了一扇脆弱的挡风车窗,然后尖锐的索头未曾减速,跨过后座又穿过了一扇。

克拉克一脑袋扎进充满麦秸秆和挥发油漆味道的大衣里。

布鲁斯被钢索带着破窗而入,蜷缩在后座的树脂车窗碎片中对主驾露出不赞同眼光的阿福以身中复数子弹的隐忍语气喊:“走!”

克拉克和稻草人倒在地上,他灵活跃起,目送那辆普通轿车华丽拐了个弯飞速离去。

“您这样会让肯特少爷恢复后很难办。”阿福并不那么专心地开着车劝告布鲁斯。

韦恩老爷挣扎着爬起来,从后车窗看那个呆呆站在原地的孩子。

“去大都会,”他突兀地说,然后对着破掉的车窗外大声说,“大——都——会——”

“这邀约真是拉低了韦恩家的历史最低水平线。”阿福开始同步搜索大都会适合带孩子进入的餐厅和景点。










2018-08-01 热度(235)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