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小童子军克拉克(二)

▎幼化酥皮,六百粉点梗

▎G级的ooc和HE





“嗨,超级宝贝(super sup)。”

陷在一堆柔软织物里的孩子睁开了双眼。

“你好,女士。”他不为陌生的环境惊慌,利落爬起来,好奇地握上了穿着戏剧、英勇美丽的女神向他友好伸出的手。

那修长,带着恰到好处沧桑的手握住了他还没褪显出骨骼的小手,然后骤然攥紧,克拉克条件反射握了回去,然后惊慌失措甩开了她。

“您还好吗?”克拉克这才有了些孩子的慌张,他不知道自己能举起爸家庭汽车的力道是否对这位女士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

女神若有所思片刻,然后带着迷之骄傲的语气宣布:“我十岁的时候力气要比你大!”

“也就是说我可以不用按下去了?”穿着一身红色紧身衣的年轻男人扒在门外的全景玻璃上,手指放在红太阳按钮上随时待命。“对不起酥皮,你知道的,和不那么友好的你在只有我俩能活动的世界奔跑实在太可怕了!”

蝙蝠侠不太想纠正闪电侠真正能开启红太阳权限的程序在他的个人终端上。

怎么,这和氪石一个道理,蝙蝠侠有任何理由把超人的弱点暴露给其他人吗?

“我不认识你,先生,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或者我给你取一个。”克拉克已经彻底认为他在做梦了,他最近总是做些混乱的梦,玛莎说这是因为大脑在发育的缘故。和他跳的太远、力气太大相比起来,做梦简直太安全了。

“什么?不!我非常喜欢闪电侠这个称号的!顺便一提,我,绿灯侠!不接受修改!”绿灯侠率先绿成一道光进了房间实名反对,巴里紧随其后化为一道电疯狂拒绝,老天,克拉克小时候这么主动的吗?

“闪电侠和绿灯侠,很适合你们。”克拉克丝毫不惊讶这超现实的场景,满意点了点头。

然后他好奇地询问国旗配色的女士,“你也有名字吗?”

“我是来自天堂岛的戴安娜!你可以叫我神奇女侠,或戴安娜,都可以。”

“戴安娜?”克拉克想起自己读过的课本,“你确实像一位月亮女神(Diana.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

正义联盟小半成员迅速沦陷。

“那么你是灰幽灵吗?”和在场的梦中人物认识后,克拉克没有看摄像头,而是直接看向隔了几层楼的监控室,蝙蝠侠所在的位置。

火星猎人正掰了饼干用喝水的姿势正大光明塞进嘴里,就见蝙蝠侠手一抖,监控屏里,隔离室洒下一片红光。克拉克瞬间身子矮了半截,身上看起来恰好拖地的牛仔裤,现在裤脚被他踩在脚底了。

他原本居然是浮在空中的。

绿灯侠极其自然和闪电侠一起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克拉克新奇地扯着自己的裤子,“我听不到了,也看不到了!”

隔离室的通讯器响了。

“如你所见,我们都有超能力,现在可以安心介绍一下你自己的了。”火星猎人柔和的声音传来。

“他是真的把瞭望塔当自己所有物了,是吧?”绿灯侠直接戳穿了递给火星人台本的某位顾问。

“我叫克拉克,美国人,会飞,力气很大。”男孩将裤腿挽了起来,露出只穿着袜子的脚,“你不会解剖我的,是吗?或者你们会。……我想做些不那么难过的梦。”

神奇女侠挑了挑眉,闪电侠刚想说这不是梦,就被火星猎人打断了。

“对,这就是你的梦境,”火星猎人看着蝙蝠侠打出的字,“说出你想要的生日(删除)——想要的东西,我们会帮你——以及,闪电侠,衣服,绿灯侠,水,戴安娜,给他一把椅子。顺便,你好克拉克,我也很喜欢自己叫做火星猎人(Martian Manhunter)。”

所有人为上一次直接送了支票的蝙蝠侠这次居然向当事人征求生日礼物意见的作弊行为震惊。

克拉克早已习惯了梦中千奇百怪的发展。

“好的,猎人(Manhunter),只有朋友才能送我礼物,你是我的朋友吗?”

火星人顶着蝙蝠侠的瞪视安详回答:“当然,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也包括那位灰幽灵先生吗?”

这有恃无恐的小坏蛋。

一片正义联盟看好戏的安静中,摘掉了可怖变声器的男声低沉回答:“是的。”

“现在,”这面对小小的,既不乖巧也不畏缩的联盟主席,语气也丝毫没有变化的男人命令,“去换一身衣服。然后告诉我答案。”

 

 

 

 

“他很适合盔甲。”戴安娜将自己的剑以相当怜爱的态度递给他,然后迅速被闪电侠和绿灯侠喊着冷静挡住了。

在承诺过绝不会轻易动用他的那些超能力后,那些红光就被收了起来,刚才只通过电子设备对话的两个人——虽然他们看上去似乎不是人类,也来到了被改造成简易换衣间的这里。

火星猎人先生致力于在一整个折叠衣柜中给克拉克挑出各种根本穿不上的披风,闪电侠负责和他一起分享零食,绿灯侠装作一付高级导购员的腔调添乱。

灰幽灵先生倒是不声不响挑出了一整套衣服,真的是一整套,防尘罩还没拆呢。克拉克严重怀疑其他衣服都是它的掩护。

他挺不适应小羊皮的昂贵皮鞋,也不习惯只到膝盖的平纹绸燕尾小礼服,但在场的众人都一副窒息的模样,让他不好意思说出来。

“我想见玛莎。”

农场长大的孩子还有些拘束却充满活力地坐在红太阳室中的高凳上,名贵的包装物堆叠在他的脚下,不及未长成的神像半点动人

“你会见到她的。”有着两个尖角的黑衣人承诺。

圆滚湛蓝的眼睛和白色目镜对视半晌。

“然后呢?”灰幽灵先生难以置信提高了声调,“没什么其他想要的吗?!”

其他人吃吃笑成一团,绿灯侠还欢呼:“超人拒绝作弊行为!耶!”

克拉克想了想。

“灰幽灵先生,能给我签个名吗?”

绿灯侠笑的更大声了。

他迅速被套上了一双暗红色的小皮靴,兜里塞满了闪电侠声称某人管家顺便拜托带来的手工糖果,然后灰幽灵先生在其他人的推脱下,不得已带他去乘坐了极光(“拜托了,‘灰幽灵’,我们暂时没有勇气去面对玛莎女士!”“不准多吃,克拉克,这不是极光,这是传送桥……不,你在做梦,是的,这就是极光。”)。

 

 

 

 

 

等到克拉克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了玛莎。

玛莎似乎变了,又似乎没有,被搂在母亲温柔的怀抱中时,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

然后玛莎对送他来的灰幽灵先生发了好一通脾气。

“将克拉克变成小孩子?!!他们究竟想对一个孩子做些什么?!!”

灰幽灵先生的声音也变得可怕起来。

“请您放心。”他的声音平稳,克拉克却能感觉出被他指向的对象绝不会有半点好过,“联盟保护人类,也会保护自己的成员。”

然后他的灰幽灵先生气势汹汹乘坐着极光离开了。

“我的克拉克宝贝儿,”玛莎亲亲他的额头,“可千万别被他吓坏了,他是个好心肠,就是太害羞了点。”

“没关系的,玛莎,”克拉克天真地说,“我做过的梦可多了!他就算是噩梦,也是个顶好的噩梦,你看,他还给我换了身衣服!”

“……梦?衣服?”

 







对这样的主席无动于衷的顾问特地摘下了喉癌变声器说话呢

灰幽灵:老爷小时候喜欢的漫画偶像,dc虚构英雄,蝙蝠侠有包括装扮形象参考了该人物

加粗的字体是本篇文章最开始的核心

没错,老爷让闪电侠把他小时候衣服的用衣柜给带过来了,贴心的阿福根本不信任超级英雄们的审美特地搭配了一套。


2018-07-31 热度(292) 评论(18)
评论(18)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