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BS搞事NO.17】小童子军克拉克(一)


▎幼化酥皮,六百粉点梗

▎G级的ooc和HE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闪电侠傻乎乎紧贴着瞭望塔隔离室玻璃墙壁问。

“先拍他个几百张?”绿灯侠举着绿灯戒指变出的相机,也没好到哪里去。

穿着沙赞倾情贡献的T恤和牛仔裤,有着细软黑色卷发的孩子在空无一物的隔离室地上安静沉睡,身下垫着红披风,黑披风,以及瞭望塔上英雄们带上来值班用的小毯子和抱枕,看上去约莫十岁,呼吸平稳,柔软可爱,脸颊还带着婴儿肥,时不时拽拽身上的遮盖物。

正义联盟主席,大都会的明日之光,超人,在四个小时前的战斗尾声中身体状态重返幼年并陷入了沉睡。

“哦——”神奇女侠喟叹着将照片发给史蒂夫。“劝你不要发到网络上,蝙蝠侠刚刚处理好一批燥进的记者和战后新闻,在这场舆论对决中简直说不好谁更疯狂。”

何止疯狂,记者们冲上来时集体陷入了狂暴,可惜敏捷度和捞起主席上蝙蝠机就跑的顾问相差甚远,要不整个联盟都要栽在战后现场维护秩序上。

这么说着,攥着咖啡的联盟顾问黑气冲天和钢骨出现在了走廊尽头。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只带着头盔的蝙蝠侠活动了一下脖子,他熟门熟路从钢骨投映的文件里拖出一部分,比起用眼睛测量和询问显然已经扔掉脑子的围观者,隔离室里的实时监测数据才更值得信赖。

“一切生理状况正常,和扎塔娜确定过了,不止是时间线问题。”他仿佛没看到围观者们对他投以难以置信的注视,一口气干完了咖啡。

“你没什么其他想干的吗?”绿灯侠问,绿灯相机应和着模拟出咔嚓咔嚓的拍照声响。

“呣?”布鲁斯将空掉的咖啡杯抵在唇边,换了个姿势在不转动头部的情况下将更多隔离室的情况收入眼底,鉴于他的披风现在被某个睡得很好的氪星人抱着不松手,这个隐蔽的战术性动作实施地相当困难。

“不要发到社交平台或者哪个新闻主编的邮箱里,不然你和闪电侠就一起住瞭望塔值班。”

隔离室的监控和诸多文件如往常一样被发回了蝙蝠洞。

 

 

 

 

 

一只黑色礼帽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穿着小西装的扎塔娜从礼帽口跳了出来。

现在隔离室外有点挤了。

“有新发现,蝙蝠侠,……天哪那就是现在的超人是吗!So swwwwwweet!”

“他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我需要确定这是正常情况。”蝙蝠侠差点把杯子砸到女魔术师头上,该死,这些特异功能人士难道就不能用点正常的交通手段吗?!尤其某位联盟主席,每次出现都浮夸地将披风在空中展开,如同截取了岩浆中最明亮的燃烧火光,十足的靶子。

“只是确定一下,”扎塔娜凑到神奇女侠身边扒着胳膊看她的相册,“这个可爱的小宝贝现在还有超能力吗?”

“我的披风现在是他的战利品了。”蝙蝠侠很不满,倒不是他介意一条披风,他只是暗自在克拉克幸好没有抱着他骨折和克拉克差一点就抱到他之间来回生气。

鉴于他平时的愤怒管理就很糟糕,并没有人特地去关注这个。

“那就有点不妙,”扎塔娜眼珠子黏在手机屏幕上随意一拍手——神奇女侠给幼年超人的照片上p了兔子耳朵。

“需要我做什么?”蝙蝠侠周身气压瞬间降到了蝙蝠侠级别的可怕。

“嗨,我们还在呢,是‘我们’,好吗?”安静了没一会儿的绿灯侠抬起头。“话说巴里跑哪儿去了?”

“我让他去拿了些克拉克能用上的衣服。说清楚现在的情况,扎塔娜。”

扎塔娜终于将目光从照片上拔起,她敲了敲魔棒。

“孩子意味着麻烦,有超能力意味着大麻烦。更别提还牵扯到时空问题……别告诉他那些他不知道的部分,给我一点时间去解开它,然后祝你——你们好运。”

魔术师小姐魔棒在头上一敲后便消失了。

“尤其这个孩子还是超人,”蝙蝠侠干巴巴说。“最坏情况。”

“是最好的情况,蝙蝠侠,”戴安娜显然有不同意见,“幼年的我满脑子都是用自己的力量去击败角斗对手,在女王希波吕忒的指引下面见雅典娜,如果谁敢阻挠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这并不是不能做到,蝙蝠侠想,我甚至能给你盖一个运动场。但是没有太多枷锁观念的孩子会用超能力做些什么?

他身披人类能加诸于其身的所有荣耀,更别提北极城堡能满足人类近百年后的想象。拥有一切之人能铭听世界的善恶,可他会对这个世界如何失望。

 

 


下章开始搞事!

2018-07-24 热度(448) 评论(23)
评论(23)
热度(4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