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我得说我其实没想这么多(被评论插了一刀
写恶魔超的时候因为行程紧张问题很多情节都没有展开导致故事描述的很不清楚。
从番外下的支线解释一下正文,布鲁斯求婚时还随身携带着弑神之矛呢,如果克拉克对人类最亲近的态度,即爱情和亲情,也是抱着玩物和丝毫不在意的话,布鲁斯会计划杀死克拉克,和克拉克的感情对象是不是布鲁斯并不重要。然而克拉克极端重视玛莎和乔纳森,也很自然就提起了男朋友(布鲁斯),能不能杀掉是一回事,是个人都心软地想埋胸抱着感动了。
但是康斯坦丁再三强调(文中重复提起过):“恶魔没有爱情。”
这是真的,恶魔确实没有这种情感。
老爷坚定了自己的底线,拿着戒指,求婚,定下同生共死的契约,也就是我死了你也要跟着一起,哪怕你对我的只是顺应发展的喜爱,起码我们还能拥有几十年不用考虑敌对的时光。
然鹅克拉克是什么人啊,他是外星人,正文开头交代了他是从天际坠入地狱的,而且他在人间有成年人体型和幼身体体型可以转换,暗示过他的变形拟态能力,所以其实他是拟态性种族为恶魔。
他知道自己会爱人但是布鲁斯不知道,所以布鲁斯求婚的时候克拉克是很气的,就故意答应了他。
他俩求婚的状态其实远没到考虑结婚的时候。
然后这几十年克拉克各种给布鲁斯添堵。
你认为我是恶魔会毁灭世界?好啊,那我是你没见过的那一款,看什么时候你能为我推翻自己的认识并且为牵扯无辜而内疚。
克拉克作为布鲁斯的契约恶魔加入了奇幻联盟。
他一直做的都是自己,老爷其实在几年后就后悔了,一直在搜索解除契约,不要让生命还很漫长的克拉克陪自己去死的方法。
直到临死前都没找到,毕竟克拉克太强大了,他这样堪比地狱之主的恶魔要解除契约只能双方都同意,然而克拉克就是不同意。
但他等到了布鲁斯说后悔。
老爷不说那就一起死,反正克拉克自认为活的很久了。
于是克拉克就集合了夜翼杰森带着老爷泡池子去了,契约在一方死亡以另一种种族身份重返人间后自动失效。
克拉克拒绝了夜魔(此处滚出地狱和夜魔身份都是玩梗)老爷的示好。
这说明了很重要的一点,他和布鲁斯肯定不会那么容易结束,克拉克正式将老爷视为了和自己一样的长生种。
他们终于能看到一样的风景。
其实正文结尾就是原先设定的甜饼路线了,结果番外呼声太高,写番外下的时候刚看完复联三,就忍不住发了点刀片,——万万没想到还要被评论反过来插一刀。

圆一下甜饼吧,老爷只是身体变成了夜魔而已,灵魂还是自己的。

2018-06-24 热度(19) 评论(3)
 
评论(3)
热度(19)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