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VC本家:av8506694 人声本家(肥皂菌):av8542373自制,感谢授权我得暗搓搓说一句,其实本视频是有cp暗示的,比如月神和燕太子妃,比如卫庄和盖聂,比如白凤和盗跖,雪女和小高……之类。好了我可以安心备考了。


 这是一个心如止水的剪后感。
在看完今年的拜年祭后我就知道我药丸。
肥皂的人声本家出现后又给了我第二次暴击。
信誓旦旦考完研再剪辑的我再一次没有忍住诱惑建立了剪辑文件。
而这次我进化了!
头一天的工程量是非常浩大的,因为和半年前相比,我这次连文案都没有打好,完全是整理出一份范围表后直接全都下进了硬盘,捞到什么剪什么。
本次剪辑包含了大量的游戏CG和预告片,正片剪辑进去的没有预想中那么多,实在令人齿寒——意味着一些只有预告能看,一些则永远夭折。
而我剪完后,除了心如止水,只有心痛。
我不能为此添砖加瓦,只能在巨蚌吐出的沙浪中捡寻明珠,串联成线。
——致敬经典传世,致敬在行旅人。

 

2017-03-07 热度(77) 评论(2)
评论(2)
热度(77)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