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好基友c的生日贺图,复习会儿笔记画会儿板子赶的。

我们曾经一起在剑三和丐帮敦敦敦的大坑里挣扎,在竞技场地上翻滚,两个PVP党偶尔头脑抽筋插着插着旗【我看着c和别人切磋】就组了队,反复切换界面百度风景帖,互相嘲讽跌跌撞撞的走位【大部分时间是我嘲讽c】,通宵达旦地疯狂截图,c舔【自己】丐太的脸,我舔【自己】丐姐的胸。

C有虎牙,白白净净,脸颊微圆,组织能力很强,脾气也很好,jjc里55的时候一般是我扯着嗓子瞎jb喊鼓舞士气,c负责卡奇穴偶尔低声纠正我指导目标,其余三个负责无脑划水,无脑输出,无脑奶,无脑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我真正被c改变的是我的态度,我从c的习惯性执着里,感受到了积累日常带来的那种油然而生的希望,我也因此变得有耐心起来。

剑三里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这是一个连橙武和装备都可以通过道具决定掉落的游戏,只要有钱,就是大爷。

我玩的挺开心。

一群人被c拉进了剑三,然后又离开,现在只剩c一个仍旧不瘟不火敲击着键盘的节奏,江湖之大,任c遨游。

九五更新,我借此彻底脱坑,现在天南海北,生活与交际也渐渐互不相干。

我为什么要扯这么多?大概是明天考试,没有酒入愁肠,只有七分感慨,两分怀念,半分意外,以及半分狂暴的愤怒。

——说好的你是风儿我是沙你被盾立我喝酒呢?!!MD死gay居然凭借丐太撩了个纯阳情缘?!!!感觉自己的勾搭技术被比下去了!!!!而且我居然才知道称呼你为情缘缘的特权被那只野羊蹄子给拿走了!!!!心好痛!!!!!为什么人类总要互相伤害!!!!!

决定了,今年过年我要找c要红包。

十块钱的那种。

好担心c能不能拿出来。

算了,要是c不给我发岂不是空气突然安静。

明年给c贺图的时候,要是感想是想和野羊蹄子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我就给贺图添个羊肉火锅,纯黄铜的那种捞锅,清汤,让你看到肉也不想吃。

2017-01-10 热度(4)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4)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