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带卡甜饼】今生兄弟,来世夫妻

■割一点点肾发甜饼,和阿颜约的唐三江南狗粮同梗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微博今天也很英俊
■记住,都是他俩,双胞胎也是他俩的,记住了吗?好的你可以下翻了
■圣诞节是赶不上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年贺就这个吧【不


@我是要成为木叶总裁的男人:!!……我,我果然最讨厌你了笨卡卡!!//@雷○每天都刷牙:你希望每个我叫他家奶奶奶奶的人叫我粑粑粑粑的话//@我是要成为木叶总裁的男人:哎卧槽笨卡卡你都叫我奶奶奶奶了为什么不许我叫你粑粑粑粑!!!//@雷○每天都刷牙:拒绝智障,谢谢//@我是要成为木叶总裁的男人:叔叔是我的偶像!请让我叫叔叔一声粑粑!!!@雷○每天都刷牙


@高呼吾名卡密萨马:闭嘴!!辣鸡!!!闭嘴!!!@少遛狗多读书:也没有夜生活,还要早起喂狗做饭,连考试都要跪着求他室友帮他复习//@高呼吾名卡密萨马:呵呵,说的好像你有女朋友似得//@少遛狗多读书:大家不要在意,右边这样的都没有女朋友//高呼吾名卡密萨马:呵呵,抛头露面,不知廉耻//@Sgay不如彩妆盒:比心fly君,种草的星空色敲好看~@fly不如指甲油:今生best◡(´∀`)♡来世family☆@Sgay不如彩妆盒


@高呼吾名卡密萨马:你!我!我来!不许找别人!!//@少遛狗多读书:爱来不来,不来滚蛋//@高呼吾名卡密萨马:我就知道叔叔又出差了是不是?!!两张票换大爷我一顿饭,你想得美!!!//@少遛狗多读书:你做。//@高呼吾名卡密萨马:……不许不吃早饭!八点!!@少遛狗多读书:六点,允许你迟到两个小时//@高呼吾名卡密萨马:你想和谁一起你个辣鸡!辣鸡!大辣鸡!//@少遛狗多读书:图片评论【晒出两张限量贵宾乐园票】//@高呼吾名卡密萨马:期末成绩单出来了,你我二人兄弟情分已尽,不死不休!@少遛狗多读书


@面染橘霜_人心千面:////▽////!!!大大说的我都要害羞惹//@惊蛰:橘面君那么可爱,是我想抱你的大腿才是哦(つˉ3ˉ)つ@面染橘霜_人心千面:大大回我啦好开心!大大你和他们说我没抱你大腿好不好quq他们凶我好可怕的//@惊蛰:橘面君这次的面具也非常好看,谢谢//@面染橘霜_人心千面:为大大的刀舞展示视频新做的面具哦quq大大这次也是戴的我做的面具,大大的脸炒鸡好看的你们补药再黑大大长得丑啦,大大加油!@惊蛰


@旗木卡卡西V:承蒙带总关照,希望来年也合作愉快//@带总V:今生兄弟,来世夫妻,我先干,你随意@旗木卡卡西V


@神威二号:右边要背负的东西还挺多的啊,我来帮你适应,先从背我开始怎么样:-)//@神威:人类啊,就是如此面目可憎!是时候背负世界恶意D0Tigfhkdiyarufljv//@高呼吾名卡密萨马:渣,妹子这种男人踢了吧//@fly不如指甲油:呜呜呜渣男!//@别碰我_我是电光⑨你会受伤:wang了我,倪值得更好的//@今天的我也很寂寞:前輩是窝今苼的狺仰┗(●△●┗)♛莪愿做前輩来生的翅膀♀@别碰我_我是电光⑨你会受伤


鹿惊合上他爸的手机,阿飞在他爹的笔记本电脑前和他面面相觑。

两位总裁今天飞了巴厘岛休假,带土卸下了他俩所有电子产品,号称即使破产了也不要打扰他们。

他们因为作业留守家中的可爱双胞胎刚刚用手机验证/邮箱验证登录了那些年父辈们的青春。

“阿飞。”软踏踏白毛,一双乌溜大眼睛的小鹿惊很严肃,“万一你以后也想这么玩,我会陪你的,遗,遗传学还是有科学依据的……”

黑色短发,嘴角含痣的阿飞保持着受惊脸:鹿惊好像还不知道他列表里负责躺列点赞的几个隔壁班男同学女同学是我,是委婉地告诉他呢,还是先删号呢?



—END—

2016-12-26 热度(46) 评论(7)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