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带卡】你在地狱,我为阴影-番外(上)

1.脑洞记梗一时爽,被催填坑修罗场。
2.浪子回村土x三尾卡日天,全员存活,甜√
3.带卡原世界线
4.带卡过度保护琳女神设定
给醉醉的生日礼物!醉醉生日快乐!明天完结!
假装手机能@沙场醉魂

野原琳将最后一张小雪公主签名的CD摞在整齐码成山的特产山上。
身为医疗忍者多多少少都有点强迫症,她从上扫视到下,顺手从腰后医疗包里掏出一小支口油放到CD上。
完美的尖端!完美的塔状!
带土这个能力真的是太让女孩子们嫉妒了,在很多邮件包裹还在路上的时候,带土就能左手○之国文学作品右手□之国影视改编去讨好卡卡西,并且为他们班成功磨到了一个小假期——条件就是几件对他们来说微不足道——宇智波警卫队副队长,暗部部长,只是没有正规称呼的纲手亲传弟子——的情报任务。
“琳。”这个似乎囤积了几大国严查类特产的空间突然落下一个白发青年,他的目光第一眼就搜索到了野原琳,并且认真地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今天的卡卡西依旧在和带土樱酱争夺野原琳保护协会会长。琳心里吐槽习以为常,甚至因为刚才满足了强迫症的一点好心情高高举起双手转了一圈。
“我完好无损哦卡卡西,啊……带土他……?”
卡卡西沉默举起右手,在他触及的地方握着半截带着手套的手臂。
“他说如果他使劲握我的手,就让我把他拉进来。”他像是牵着只有手臂能看到的隐形人一样向琳走去,“有心人知道他的神威限制……但是两个人一起使用神威的时间会缩减一半。”
我觉得带土只是想拉着你的手并且向你隐晦炫耀一下他一只手就能干翻对面吧。
“……嘛,你们觉得可以就一直牵着也行啦。”琳突然觉得眼睛有些酸痛,她在雷影村买的24k纯查克拉墨镜呢?
但是很快她的目光凝聚在卡卡西左臂上。
她微笑起来。
“卡卡西?”
“被划了一道,”卡卡西迅速低下了头,“那个百足似乎有一些空间能力,他通过某种途径拿到了一支老师的飞雷神苦无……我错了,请给我包扎。”
琳已经熟练取出了绷带和药品。
“要和老师说一声吗?”她一边上药一边问。
“带土说不用,那支苦无似乎是作为定点封印标记使用的,老师应该也有所感应了……等等。”
卡卡西沉下目光望向右手,琳跟着看去。
带土和卡卡西牵在一起的那只手不见了。

十尾已经完成了第一波地图扫射。
带土进入了神威空间,几乎第一时间他就绷紧了神经——卡卡西——那个赝品发现了神威的使用方法吗?

可是那是谁?

她婉约绰绰,将鬓发捋到耳后,手腕柔软白皙,带土几乎要哀求出声了——不不不——哪怕只有一秒钟,让他再错认一秒钟也好……那几乎是被剥夺了一切包括未来的她的身影。
比他想象中更鲜活,她像是寻常一样转过头来了——他迅速冷漠下来——她怎么敢这么快就让他的美梦破碎!

“吓了我一跳,”琳将手放在心口,她差点以为带土被那个叛忍百足坑了,毕竟所能参照的时空忍术相较之下太为稀少。
卡卡西却感到了一丝违和感。

“有些不对,琳。”
有人挡在她面前,眼中猩红速转如漩涡。
——他最信任的人保护着他喜欢的人,
——几乎是他心心念念的真正世界。
——可是他呢?
他为什么不在他们身边?
暗部打扮的精瘦青年因为琳取下的面具卡在脸侧,臂上还缠着绷带,防守姿势却是滴水不漏。
“……带土?”青年询问出声。
“你受伤了?”他置若罔闻,目光死死盯住护住琳的卡卡西。
贪婪,怀念,得偿所愿。
“是啊,我受伤了,拜你所赐,吊车尾。”尽管还没确定来者身份,卡卡西还是不受控制翻了个白眼。
就没见过哪个忍者能用平地摔躲过敌人必杀技的,他还多事非要赶过去挨一下。
“谁是吊车尾啊!混……混蛋卡卡西!”
琳不由自主想圈起手放在鼻梁上当墨镜用,连哭腔都带出来了,看来这次确实是带土自己的错呢。
一边告诉自己这是假的,一边在突兀从记忆中长大十几年的女孩和少年面前哭地泪涛汹涌,停不下向他们走去的脚步。

就是这样。
以前应该也是这样。
故意的,无意的,理直气壮为自己的行动找借口。将眼睛吊起来,将牙齿咬起来,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把对他的话吐出来。难得坦诚一回,底气十足把琳拜托给他,然后任性地因为不知道的真相离开村子那么久。
又是想要瞪他,又因为莫名其妙的情绪不敢正眼看他,自己一边纠结一边还乖乖赶着回话。
卡卡西放松了肩胛,天上天下能因为这点小事哭成这样的,就算是敌人的带土他也认了。
他走上前,自然地将手搭在带土肩上,顺便挡住了琳。
“行了,鼻涕擦擦,我们该回去了。”

回去?回哪去?
这不是已经是梦中了吗?他——和琳还要去哪里?
“回去?”他像是单纯疑问问出声。

卡卡西挑眉。
“还没玩够吗?是不是忘了老师家还有一件大事——亏你和鸣人玩的那么好。”
“咳,可是卡卡西……嗯,确实有大事呢,不止一件。”
琳将食指和拇指伸开,目光移开,强调。
“两件。”
带土突然就明白了。
卡卡西的生日,还有鸣人的生日。
就在他松了一口气又因为这个太过美好的梦真心实意苦恼起生日礼物的时候,阴冷的查克拉以鞭状抽飞了他。
骨节嶙峋的兽尾卷起野原琳飞速后撤,数千枚苦无后坠爆符狂风骤雨般紧随而至,白发青年抽刀一瞬仿若雷鸣九天而下,然后带着少女消失无踪。


※卡卡西生日中秋,九月二十五,鸣人生日十月十日,至于这个时候理应是十月九日,带土对鸣人说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也是四代的祭日,这中间有个明显的时间差,是个没什么大不了的伏笔。

2016-09-26 热度(97) 评论(16)
评论(16)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