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火影MAD】九九八十一

视频地址B站点我走起!


这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剪辑记录剪后感。

本视频微鸣佐带卡柱斑樱井止鼬辉爱cp向,不喜慎入。

拜年祭上听了九九八十一后开始搜罗各种形式的翻制,被各位up主洗脑了半个多月后,和好基友去看了博人传,重拾了对火影的爱和热情,正好也是那段时间,动画连载又开始了,就算都是月读理解,回忆仍旧让我感觉每周浪费了十五分钟,但抱着【以后想追都没法追】的心情继续开始了骂编剧,骂原创,看着弹幕撕战力,然后抱着鸣人卡卡和他们相方舔舔舔的日子。

说起来想剪视频真的挺偶然的,某日二刷完综漫九九八十一后我对于其中的紫金葫芦二道童居然是我爱罗+鸣佐合体机甲抱以震惊脸然后觉得我的天日向家那对兄妹难道不是绝赞搭配吗——就这样,自己剪个火影专属九九八十一的念头困扰了我三天。 
然后我开学了,因为随手记的习惯,我是怎么也没办法放下这个念头,但纠结点在于像我这种从来没有剪辑过动画的零基础生怕剪出来一坨哔,而且我还是拖延症。 
抱着我肯定剪不出来但是万一哪天非常无聊就***呢的想法,我开始补番,做笔记,毫不夸张的说我几乎是把b站所有翻唱up都搜刮了一遍,最后选出三首,分别是乌龟sui【有毒,好听,顶级***】,黒塩【真的为什么唱的那么燃那么棒但是错别字真的逼死我】,以及纱由【攻气,太攻气】,这时候补番笔记做到了367集,小部分原创剧集略过,通过一些渠道入手了火影动画资源,扩容了云盘。 
然后将三首歌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循环了一个星期,期间参考了基友意见。 
——还是选择了原唱【跪】 

——总感觉对不起纱由大大我连授权都要了结果【跪,请原谅我】

这时候因为动画回忆重置部分镜头跳了大概三四十集,非常感谢优酷火影界面的剧情梗概。
然后放暑假了。没错。暑假了。
这个时候我更超然物外了,都四个月了我肯定不剪了,于是番继续补,笔记照样做。
然后基友过生日,闲的没事干我做了个胸针,但是当天她已经确定拿不到了,我想干脆做个视频纪念我第一次手工吧。
以前录屏试过的爱剪辑我对那个片头有一种很尴尬的感觉,贴吧转了转,pr太高大上我打开五分钟愣是没摸清楚怎么新建需要的格式,于是根据推荐转战vegas。
然后一边做完了手工视频一边摸清楚了vegas的基础使用方式。
然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新建了九九八十一视频文件。
在第二天我就后悔了,要知道没做过视频但是我看过b站触触们的作品啊!我为什么要作!要知道开了个头我就会从拖延症进化到强迫症!!我为什么要作!!
自己的作跪着也要作完。
头两天学会了卡帧,然后根据笔记剪完了MP4格式资源的镜头。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在倒腾怎么无损转码mkv。——最后还是没搞清楚无损转码,但是我总算摸索出来了高质量一条龙转换格式。都是泪,我心累,所以我为什么要作。期间有一次倒腾到两点被太后发现了第二天被批评教育了好久。
然后就是找素材,转换剪辑,反复卡节奏,看画面,卡衔接,找镜头。虽然我新手,但是好歹眼界还是有的,感谢b站的触触们。

剪了三个星期吧,原本想暑假出游也因为这个视频没去,别说出游了,我连门都没出,每天吃饭都是在电脑前,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开视频文件,电脑开多久,我不一定剪多久,但是这个视频文件一定是开着的。九九八十一不敢说听了一千遍,五百遍绝对有。
期间用lof的粮和动画的糖一直支撑自己……感谢lof的太太,没有同人我估计真的有点举步难行【居然还被催坑了还有点小激动】。
说来也巧,大概是这半年我一直断断续续做笔记的缘故,找素材还算顺利,而且九九八十一本身的剧情性也大大减少了思路的压力。
有部分镜头做好后重新推倒再来十几遍,前期剪辑的时候百度页面基本没关过,我本人爱好树懒,对快节奏没什么办法,于是天天去超燃mad那里洗脑。虽然剪出来的还是挺……嗯,我尽力了。
然后今天填完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非常没有真实感,生怕自己身陷无限月读。
然后二压的时候终于反应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朕!!!!!!!剪完了!!!!!
我剪完了!!!!!!!!!!!




Ps:大概有人对【鞏州遇虎熊】那里不解……那是七班c级任务前最后一个任务,那只小猫名字叫小虎:-D


2016-08-26 热度(61) 评论(26)
评论(2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