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反派联盟:巴别塔

正义联盟:毁灭 if发展

涉及cp蝙超|绿红|wonderSteve|海王夫妇,有涉及仅服务戏剧性剧情的书面文件拉郎

个人对除无赖帮外任何反派好感值为负无穷,本文没有任何所谓相爱相杀的cp关系,不要ky,见一个拉黑一个

ooc又冷的智熄桥段







“瞭望塔遭不明因素攻击,部分资料外泄。”蝙蝠侠言简意赅在会议上宣布。

 

“我以为……哇哦。不要太伤心,蝙蝠,人外有人嘛。”闪电侠花了两秒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说。

 

“我们需要怎么做?”超人的蓝眼睛有些担心注视着蝙蝠侠。

 

新晋成员钢骨一只手捂着脸:“泄露的资料是你们进联盟的时候填的资料扫描件。”

 

元老们面面相觑。

 

“哦。”

 

“哇。”

 

“天哪。”

 

“难以置信。”

 

这可不太妙。

 

正联瞭望塔运转之初,蝙蝠侠发给了他们一人一份表格。

 

“认真的吗?我们真的要这么干?”绿灯难得有空在瞭望塔上值班,万万没想到拯救世界第一步居然是写入职表。“我们是超级英雄!唯一的审核难道不该是帮了多少人吗?”

 

“文件比语言好交流。”蝙蝠侠敲敲桌子。

 

戴安娜在姓名栏填上自己的名字戴安娜·普林斯。

 

“不,公主,”蝙蝠侠给她换了一份表格,“我们不代表个人,仅为自己对得起英雄称号和正义而战——写神奇女侠就可以了。”

 

闪电侠和超人乖巧举手示意也要换纸。

 

“速度倒是很快。”蝙蝠侠没什么其他情绪,接过来准备和戴安娜的一起销毁,然后他顿住了。

 

“……克拉克·肯特?”

 

“是的,对于你们,我很放心……布布布布布布鲁斯?!”

 

“Partner?搭档?”闪电侠极速抖腿填上绿灯侠。然后就想去看看哈尔填的谁。

 

“……哇哦。”

 

“不要你的哇哦,伙计。”哈尔给他一个wink,将那个格子用十几个一看就是随便拼写的女孩名字塞得满满当当,他也凑过来看闪电侠的表格,然后,“哇哦……你果然对我有意思!谢谢你巴里!我也爱你不客气!”

 

闪电侠眼睁睁看着哈尔涂黑了那个格子,然后在页头写下闪电侠五个硕大字母,拉了个箭头到这一格。

 

“女士,还有先生们,”使劲揉捏超人脸颊检验真假的蝙蝠侠单看表情简直严肃到可怖,“这也是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需要一个地球籍。”

 

“我是啊。”超人毫无戒心回答。

 

“不,你不是,你只是落难到地球的外星人,相关部门想讨好你,给你办了遇难交通工具停靠许可而已。过两天去我那里拿。”

 

“我是天堂岛的戴安娜!”

 

“很显然大多数国家并没有和天堂岛建交,只是会飞的公主总有特权。”

 

“我,呃,谁都知道中城的闪电侠?”

 

“扬名美国的特斯拉是南斯拉夫人。”

 

“你们见到其他外星生物应该自我介绍‘我来自2814扇区‘,所以,绿灯侠就足够解释一切了。”

 

“我很怀疑你手里的货币是不是在地球提款机前也这么目空一切。”

 

“我是一国之主,不需要其他国籍许可,海洋就是我的地盘。”海王机智回答。

 

“那你大可填上你妻子的名字。”蝙蝠侠说,“然后让她被你的敌人围歼。”

 

“说清楚,蝙蝠侠。”海王重重顿了一下三叉戟,超人坐直了身体。

 

“我们都想保护这个世界,保护我们在意的东西,我们的秘密身份是重中之重。”蝙蝠侠终于舍得放开超人的脸了,“如果地球上理论上不存在你们,这能节省很大一部分资源。”

 

超人慢慢补充:“所以不仅我们不能有地球的户籍,我们也不能拥有地球的私人关系。他们是明晃晃的靶子。”

 

沉默笼罩了大厅。

 

“但我们需要在地球活动的资格,最快的方法是婚姻入籍。”

 

“所以……partner?”闪电侠抖了抖表格。

 

蝙蝠侠并未直接回答,而是重新开了一个话头:“这份表格并不是我做的,你们答应填它的条件就是无需出示证件证明真假,不对外公开,法律上的仅作书面参考以及最高级别的阅读权限,因为我们在超人,还有神奇女侠的监督下,”他有点警惕瞥了一眼神奇女侠,“一些穿西装的先生愿意相信我们。”

 

“哦,”超人挑眉,盯着表格,“哦。”

 

——他在partner一栏写上了莱克斯·卢瑟的名字。

 

闪电侠欢快写上了逆闪电的名字,还括号强调了一下制服颜色相反的那位。

 

“塞尼托斯没有地球籍,”绿灯侠撞过来,“借我一个老对头吧,伙计,顺便我心里的partner永远是你。”

 

“你觉得气候巫师(Weather Wizard)够押韵吗?”

 

海王借走了中城的冷冻队长,毕竟他和哈尔一样,敌人都是老乡。

 

戴安娜还在负隅顽抗。

 

“这样不对!”她扔下笔,“伴侣是神圣的!”

 

“我认为你填上史蒂夫的名字也无不可。毕竟也没多少人能抓住一个为当局服务的间谍。你的身份也能给交换俘虏的选择加上筹码。”

 

戴安娜接过蝙蝠侠递来的新笔。

 

“英文真是难写。”通识一切语言的女神选择忽略了开始将宿敌们难缠程度以卡牌形式展现的小男孩儿们。

 

全程被头脑风暴吃了四碗狗粮的火星猎人用现在只有自己知道的火星文在表格上写了一篇奥利奥测评。







 

卢瑟,穿着束缚衣的小丑,豹女,冷冻队长,星蓝石,奥姆,马拉法克齐聚一堂,萨维奇对他集合的(暂时)同伴展示他获得的装满击溃正义联盟关键的防爆黑箱。

 

“他们中的一员早为他们掘好了坟墓,”万年来人类历史的窥伺者这样宣布。

 

“我们不妨从给他们身边的乖孩子讲个笑话做起!”小丑这样得意。

 

“我只对超人是不是顶替了一位无辜公民的身份感兴趣。”莱克斯保证自己留下的每一句话都不会成为把柄。

 

印着英雄们光鲜亮丽标志的表格合集复印件被分给了众人,每个人都飞快翻到总喜欢和自己作对的英雄那一页。

 

“……史蒂夫是谁?”只有名没有姓的烂大街名字让豹女茫然。

 

“我他妈就知道那个神经病和闪电侠有一腿!”冷冻队长暴起。

 

“他是GAY?!”星蓝石浑身光芒刺瞎人眼。

 

“亚特兰蒂斯之王居然为了你这个吸气种背叛了海后!”奥姆扯起冷冻队长的一圈毛,隔着盔甲都看得出爆出的青筋。

 

“奥利奥是什么?”马拉法克和豹女一样茫然。

 

“莱克西,”没人想给他松绑,用牙齿翻页的小丑在翻完都没看到蝙蝠侠的时候,翻回第一页超人资料的某行吸引了注意。他甜腻沙哑渗人的嗓音也让其他人翻回了第一页,“或许你该告诉一下可怜的杰克,你和那个老在天上飞的蓝色气球有什么关系?”

 

我不是,我没有,我像我的光头一样无辜!

 

卢瑟来不及辩解,就被数道视线锁定住。

 

今天也是世界和平的一天。

 







“我是顾问。我没加入正义联盟。”蝙蝠侠冷酷地说。






私设:

史蒂夫是间谍,经常更换名字和姓氏,戴安娜习惯了就只写史蒂夫的名字了


2018-12-06 热度(362) 评论(37)
评论(37)
热度(3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