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魔法和墨镜的打折季(完)

恋爱脑法师们统一了战线,但没有统一时间

我脑补的蝙超形象:军○女王中的八块腹肌帅气俊美大姐姐法尔梅





韦恩大宅的两位女士抱着玻璃果盘承接花瓣。

 

阿尔弗雷德忍住在那堆花语足够互诉衷情几十页的植物中加入蜂蜜的冲动。

 

布鲁斯裹着衬衫和长裤,踩着拖鞋,卸去十几公斤的盔甲后,她纵情敞着腿,十足嚣张,只有一起接受女性着装指导的克拉克才清楚那昂贵飘逸的布料下,实打实的肌肉上攀附着怎样狰狞的伤疤。韦恩家临时改变性别的女主人眉眼如刀,但对着克拉克笑起来又是不输哥谭宝贝的甜蜜轻佻。

 

克拉克乌泱泱的卷发被简单打理过了,披散在淡色丝绸衬衣的肩头,眼中藏着一片倒映极光的朗夜,仅凭此美貌便耀眼如太阳,足以力压群雄。白熊则乖顺窝进她的膝盖,瘫成一团。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和她形成鲜明对比的坐姿(紧张起来更可爱了),翻动着厚厚的人际关系资料若有所思。

 

难道是因为孩子们他才一直对克拉克止步不前?

 

是的,他确定他在失忆前绝对对克拉克有想法。无论是那些穿着花花绿绿的超能力模特自然而然将他们塞进同一个沙发,还是他用解咒的借口在几十号人面前吻了克拉克后只有那么几个人亢奋鼓掌,更多人都是极为自适应地偏转了视线,还是……阿福取出了很明显是特地为克拉克准备的专属茶具。而在黑胡桃木地板、CHANEL女装和Roche Bobois定制沙发椅之间,他的脚上出现了一双印着克拉克胸部标志的拖鞋!

 

布鲁斯可不认为阿尔弗雷德这位连松饼摆放都尺度精准的管家会无视这样宛如白兰地配果酱面包的挑衅。

 

所以,他们志同道合,亲密无间,连遭遇的一打诅咒也为推着他们扣响教堂的大门,那么究竟为什么他没有对克拉克出手?

 

“我的……四个儿子,对克拉克怎么看,阿尔弗雷德?”

 

“没有孩子能拒绝超人。”阿尔弗雷德笃定回答。

 

克拉克贪恋盯着玛莎和乔纳森的照片,还有康纳,他居然也有个儿子!

 

“我怎么会忘记他们?”她热泪盈眶,自责的很。

 

“放宽心,克拉克小姐——”布鲁斯拉长声音,“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吻,说不定我们就不用看这些东西了。”

 

“只是个吻?”

 

“你愿意的话,很多,很多个吻也可以。”

 

矜持点,布鲁斯。

 

韦恩小姐,或者说夫人,目光绕在对方被他岔开情绪后,也没那么不情愿挑起的眉梢和嘴角。

 

“——吻在哪里都行,你说了算。”

 

一支三角尺刺穿了她俩之间的沙发坐垫,黑色的蜂鸟在受惊跃起的白熊头顶淡定梳理羽毛。

 

韦恩家最小的少爷大步走进门,握着圆规和钢笔面色不善,他身后跟着提姆和康纳,后者想起自己生物学上另一部分基因的提供者被开门查水表的场面,对达米安现在的情况感同身受的尴尬。

 

“报上你们的名字。”达米安倨傲命令道。

 

提姆的目光在布鲁斯脚上的拖鞋和克拉克的面容上扫过,片刻之后,若有所思捂住了嘴。

 

“你是不是有些话忘说了?”布鲁斯问阿福。

 

“您是说达米安少爷现在该称呼您为母亲?”阿福眉毛挑的更高了。

 

达米安面色终于变了。

 

他的父亲威名上达宇宙,下庇哥谭,心怀仁慈,手握权柄,与众神为伍立于天际之外俯瞰众生。他的母亲塔利亚·艾尔·古尔,刺客联盟首领雷肖古之女,黑暗世界野心傲然的致命毒蛇,致力于将世界秩序掌握在一只手中。他是骨血和实验的产物,身负最强基因统帅亡灵,即使他抛弃奥古成为了韦恩,刀背取代刀锋,但仍然战无不胜。

 

他早已明了只要血亲们理念相悖,韦恩就永远不会并入奥古,但这不代表他能接受这两个胸大——其中一个胸特别大的女人!无权无势,一夜风流后就获得了阿福的认同!

 

上一次让阿福改变称呼,还是在那个联盟蓝大个来的时候!对此他并无异议,因为强者总有特权,倒不是说达米安不喜欢他。

 

……等等,韦恩家女主人只能有一位,父亲选择的到底是哪个?

 

达米安眯起眼睛。

 





当小韦恩先生以相当冷静的口气询问她们两个谁才是最得韦恩先生偏爱的那个时,布鲁斯抄起果盘一边从嘴里掉出夹竹桃一边喊:“布鲁斯·韦恩怎么可能不喜欢这蓝眼睛的海伦!!”

 

骤然被点名的克拉克没把韦恩先生和布鲁斯对上号,茫然而礼貌地微笑了一下。

 

达米安惊怒:“你喜欢你身边这个女人?!”

 

他要把这两个到韦恩家碰瓷的蕾丝边挂在吊灯上喂鸽子!

 

布鲁斯吻住了克拉克。

 

白熊和黑蜂鸟消失了。

 

达米安忍无可忍甩出了钢丝。

 

布鲁斯说抱歉,然后再次吻了上去。

 

温暖从双唇间传遍全身,驱逐了四肢沉重的枷锁,然后她以不可能的角度出腿,踢飞了钢丝的坠头。

 

“布鲁斯!”克拉克喊着,本能地漂浮起来,向布鲁斯张开手臂,无需催促,布鲁斯就跳进了她的怀里,让她带着自己冲出了韦恩家的落地窗。

 

提姆戳了戳目瞪口呆的康纳:“超人那边有透露出什么消息吗?比如你可能又多了一位艾尔家族的亲戚?”

 

布鲁斯对追出来的达米安飞了个吻: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小达米安先生!”

 





克拉克心惊胆战避开韦恩家森林高耸的树梢:“你真的不该这样挑衅一个孩子!”

 

布鲁斯环着她的脖子瞪她:“我以为我才是那个被儿子用尖锐物品招待的老爸。”

 

“你也不该在孩子面前亲我!现在我肯定被阿福记恨了!”克拉克呻吟着。

 

“阿福才是故意的。”布鲁斯还委屈上了,“为什么要走?我能解决。”

 

“达米安是你的儿子,布鲁斯!”克拉克叹气,“而且你根本就不相信他们,对不对?”

 

布鲁斯没吭声。

 

换衣服时,满身的伤疤告诉她,不要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在获得自己真正记忆之前,她都不能停下。

 

她玩着克拉克被风缠动在一起的乌黑卷发,嗅到掩藏在衣服香氛下独属于克拉克的味道。尽管刚刚解锁了布鲁斯的格斗技巧,但她有预感,恐怕用上男性的她全身力道也没法在克拉克雪白纤薄的皮肤上留下一点印记。

 

从资料上获得超人小姐的力量数据和直观的认知还是有差别的。

 

“我相信你。”她小声说,吐出一朵金盏花。“……请不要把我扔下去。”

 

克拉克抿着嘴,降落到离地只有两三尺的高度,带起一圈矮草的波动。

 

“你才不相信我。”明明是在放狠话,那双蓝眼睛却比谁都难过。“我们不如在这里分开。”

 

布鲁斯看了看地面,又看了看克拉克那张让她越来越无法挪开视线的脸庞。

 

她用两条长腿愤怒地绞紧了克拉克的手臂,像一尊怪异的十字架,蛇和象牙在无人知晓的森林中对峙。

 

“你还想要我做什么?”布鲁斯都能听见自己骨骼和血肉之间扭紧的咯吱声,她凑去克拉克的唇畔,两只布满伤疤的有力手臂无法撼动那纤细柔软的脖子再倾向前一寸距离。

 

“如果没有你,我应该在那座外星飞船上,那儿关于我们的资料更多——而我却选择和你一起被送到豪宅,穿可笑的衣服,还要面对想都没想过的——四个孩子!”

 

“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而这只需要几个吻就能解决!告诉我克拉克,阻止你从资料上看到的蝙蝠侠没有立刻将你按在角落五分钟的动机是什么?!”

 

“又不是说我不会配合你!”克拉克恼怒地红了脸。

 

“吻你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个好选择!”布鲁斯吼了回去。

 

“你是真实存在的吗?”她软下语气,伤感去蹭克拉克的肩头,温顺的神像为此而颤抖,“谁知道你是不是一个暗藏陷阱的美梦,要用甜蜜的诱饵一次一次换走我的灵魂?”

 

她在克拉克受伤的眼神中将唇贴了上去。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和你之间发生过什么,甚至连这抚摸你的躯体都是假象。你要一个曾被世界折磨的可怜人如何去相信这个世界,如何相信你这无与伦比且即将为我所有的美丽真实存在?”

 

“即使这样我也想吻你,克拉克。”布鲁斯低声说,“我唯独无法抗拒这个。”

 

韦恩大宅里,果盘中的花朵消失了。

 



“蝙蝠侠和超人一起离开了。”阿福站在蝙蝠洞里联络正义联盟,达米安在他旁边两眼放空摸着Ace,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这里,他一准会埋进大丹犬的毛里再也不出来。

 

康纳和达米安差不多,他反坐着椅子将脸埋在胳膊里,提姆和他背靠背,占据了剩余的一小块椅子垫,好声好气安慰他。

 

“他们恢复了吗!”闪电侠十分兴奋。

 

“我们现在拥有两位能拯救世界的美丽小姐。”阿福回答。

 

“亲了几次?”绿灯侠吹了个口哨问。

 

“仅我所见,两次。不过就在方才,我想他们又吻了一次。要我说这速度有点慢了。”

 

“能追踪到他们在哪儿吗?”戴安娜是最靠谱的那个。

 

“只有蝙蝠侠有追踪超人的权限,而蝙蝠侠——”阿福意味深长停顿了一下。

 

联盟那边传来丧气和不出所料的叹息。

 

“开心点,阿福!”倒是一直在摆弄蝙蝠洞权限的夜翼拍了拍阿福后背,“照这个速度下去,不出一个星期我们就能看到他们了!”

 



乔纳森在自以为很隐蔽地缓慢深呼吸。

 

布鲁斯和克拉克乖巧地任由打量。

 

“眼镜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了。”老肯特先生最终干巴巴说道。

 

他的女儿这样好看,除非在脸上涂煤灰,否则不知道追求者要排多长的队。

 

玛莎摇着头,发出一串笑声,她倒是挺开心:“说说看,你们这算是成了?”

 

“没呢。”克拉克看也不看布鲁斯。“就几个吻而已,我们说好解决这个问题后再谈。”

 

这不怪克拉克,毕竟她现在的样子自己看了也心动,看现在的布鲁斯也心动,谁知道他们变回去后会不会心衰竭。

 

布鲁斯想象中的“不你们不能在一起”根本没发生。也是,韦恩大宅已经被攻陷一半,没道理肯特家还固若金汤。

 

“好吧,”玛莎挺遗憾的样子,“那你们接下来准备怎么办?不准在老妈面前接吻,不然我可就要联系镇上的教堂了。”

 

“前几次都太匆忙了,”布鲁斯的超人拖鞋被落在了韦恩家,现在香奈儿配克拉克珍藏的蝙蝠侠拖鞋和棉袜也应对自如,“我们准备慎重点。考虑到不知道哪一次我们就会变回男性,所以首先要考虑的是宽松、能遮盖面部的中性服饰。”

 

克拉克接上:“护照和交通工具都不是问题,所以我和布鲁斯初步选定了亚特兰蒂斯,月球,威尼斯狂欢节,以及撒哈拉沙漠随便哪个绿洲。”

 

玛莎了然:“先过蜜月吗?”

 

“这是防御措施,”布鲁斯可怜兮兮地在克拉克的妈妈面前卖惨,“万一恢复记忆后觉得尴尬,好歹还有纪念品和美景可以抵消。”

 

“随你们怎么折腾吧,男孩们。”玛莎宠爱地给她俩编了麻花辫。





月球kiss首战失败。

 

穿着孤独堡垒紧急赶制的艾尔家女性战袍的克拉克和穿着宇航服的布鲁斯隔着一层玻璃面面相觑。

 

最后她俩在月球上蹦上飞下玩的很开心,克拉克在布鲁斯的面罩玻璃上印下唇纹。

 

瞭望塔值班人员绿灯侠和闪电围观了全程。

 

布鲁斯悄悄潜入蝙蝠洞将这块面罩保留了起来。



 

威尼斯狂欢节人潮中,浑身蕾丝和夸张装饰的克拉克费劲着手去拆布鲁斯面具的系带,四周挤挤挨挨都是载满情侣的贡多拉。

 

“你到底是怎么用不足两寸的系带打了三个死结的?!”

 

“我的错!不过也是你的错!城堡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固定装置和头饰的重量相比是多么脆弱!我只是做了一点安全措施!”布鲁斯艰难配合着她。

 

“不许对我开黄色玩笑!”

 

“哈,身上还穿着紧身衣呢道德模范克拉克宝贝!”

 

“要过叹息之桥了!”克拉克想直接挣断编入假发中的面具系带。

 

布鲁斯徒手捏断了面具的下半部分,踩在克拉克脚上命令:“飞起来!”

 

他们完成了在叹息之桥上空亲吻的壮举。

 

互相纠缠的精神感知消失了。

 

“我会想念这个的。”布鲁斯还有点遗憾。

 

“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克拉克仰着脸,气喘吁吁说道。

 

钢骨将威尼斯现场多个路人拍摄的视频发在了联盟的聊天室里。

 

“你们明天谁去大都会值班?”他一只手捂住脸,看上去终于像个没毕业的大男孩,“我们应该给超人的粉丝提个醒吗?”

 

“我们无需也无权对公众透露英雄们的私人情况。”戴安娜相当理智地回答。“况且谁知道视频的主角就是我们的主席和顾问呢?”

 

火星猎人开心地将这几份待处理的文件发送到蝙蝠侠的公务处理接收端。

 

土耳其浴室里,按摩师们依依不舍离开两位已经被最细致服务过的顾客。

 

克拉克趴在大理石平台上,在蒸腾的薄荷香展露背部绰约的曲线。老实说刚刚两个多小时的按摩带来心理上的舒适多于身体上的,现在她盯着自己手腕上的Bruce Wayne字体昏昏欲睡。

 

她身边的布鲁斯懒洋洋打了个哈欠,吮饮着果汁,嚼着软糖。

 

“你的灵魂印记在哪里?”克拉克突然问,目光仔仔细细在布鲁斯伤痕累累的躯干上梭巡,企图字面意思上透过疤痕的痂皮找到自己的名字。她甚至上手掀起了韦恩小姐比基尼上的一根绳子,还来回翻弄布鲁斯发丝浓密的后脑勺。


“哦,我大概发现了。”布鲁斯说。


克拉克打量她,怀疑这是不是又一次肥皂泡大战的开端。


“你得凑近点,”布鲁斯示意,她张开嘴,将舌头略微抬起,现在能看到她舌尖下有些隐约的黑色了。


克拉克照做了。


然后她被吻个正着。


等布鲁斯抽出舌头,不等晕晕乎乎的克拉克回神,就捞过她手腕两侧动脉亲了两口,当然,极富技巧地留下了一点点湿痕。


Bruce Wayne消失前碰触到了Clark Kent。

 


 

 

布鲁斯含着冰块骑在骆驼上,感受一线冰水是如何在她裹得严严实实的躯壳中保存凉意。靠太阳生存的氪星人只在斗篷里穿了棉质的四角裤和T恤,就那样赤脚坐在布鲁斯摇摇晃晃的怀里。

 

“完美的日光浴。”她这样评价将泥土烤干化为黄沙的毒辣太阳。


一向锐利美艳的韦恩小姐瞌在她的肩窝,变得像个沉默的傀儡,慢半拍才说:“我想去真正的海边……韦恩家有几个不错私人海滩。”

 

“你可以尝试潜水员的连体泳衣。”克拉克高兴建议到。

 

“你越来越娘了,超人小姐。”


“谁还想劝我尝试高跟鞋来着?”

 

“高跟鞋本来就是男人穿的。”

 

“但你拿来的可都是女款。还是那句话,你穿,我就穿。”

 

“我不敢相信,”哥谭人拖长音调,“我们对抗阿福和邪恶花边的战友情呢?看看你的小腿曲线,对你只是一双鞋子,对我却是一场艺术的湮灭!”

 

克拉克翘起腿看了看。

 

“好吧,可以理解,只是拜托别再那样说话了。”

 

“你同意了?”布鲁斯高兴地亲了她一口。

 

“只是考虑——”这一句话的开头和结尾是截然不同的两个音调,克拉克惊吓之中飞了起来,布鲁斯拽住了他的斗篷,随后也感觉外皮有一层脆弱的屏障破裂,男人健壮的躯体有力地接住了另一个。

 

“哇哦,”克拉克交叉抱着胸,直观感受到自己真的变回了男人。

 

“看来你的高跟鞋计划破灭了……呃,你很英俊,布鲁斯。”

 

“嗯,啊,是的。谢谢。”布鲁斯的眼睛黏在克拉克的全身,包括轮廓分明的颌线、高阔的额头和长而弯的睫毛,视线停留在克拉克好像也没那么不适合高跟鞋的一截小腿上。

 

“所以,我们应该还有一个吻,记忆就回来了。”克拉克别开眼睛。“无论我们之后会发生什么,都是朋友,对吧?毕竟我现在是个男人,如果你不想——”

 

刚刚被吞下去的冰块让布鲁斯脑袋发热。他在缓慢颠簸的骆驼上,向克拉克索取了最后一枚魔咒的钥匙。

 

“现在我不用怀念超人姑娘了。”

 

蝙蝠侠对超人说。

 

 

fin

ps:老爷和酥皮最后恢复了!仔细看!最后老爷意思是不用怀念性转克拉拉了!因为他已经有更好的了!非常坦率了!

pps:无关紧要的一个彩蛋,灵魂印记,克拉克在手腕上,喻为只有你能桎梏我的双手,布鲁斯在舌头下,喻为我将爱意掩藏在明面之下

2018-11-20 热度(169) 评论(23)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