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近距离演讲

有时候说话的时机需要仔细斟酌


“我无法假装不认识你啊,布鲁斯,我要如何抗拒你,如何惧怕你,如何在你触碰我时挣扎,如何将你切心实意视为蟊贼——我想用手指确认你的轮廓,确认你这样的灵魂竟然和我同时代诞生,你在我身边就让我内心充盈笑意,我们同为联盟光与暗支柱和理性,你,……你是我身处黑暗之中时的锚点,是我的信标,我所遇人类灵魂中最坚韧伟大的那个!”

布鲁斯得说在床上这鼓舞人心的演讲不是很受欢迎。



不开,没有,我不是

2018-05-09 热度(95)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