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小童子军克拉克(七·完结)

▎幼化酥皮

▎G级的ooc和HE,相当沙雕的发展

▎戏精联盟在线遛粉,戏精粉丝在线碰瓷








“执法者们,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几分钟前,女战神几倍放大战意凛然的脸显示在警局总监控屏上,在她身后,是整装待命的数十位正义联盟成员。

超人行动小组在这位女神从视觉和心理上的压迫下鸦雀无声。

“我们要怎么做?”可以说一发帖子间接造成半个大都会瘫痪的棕发女孩看似冷静上前一步。

联盟成员互相交换了眼神。

“联盟无法前往大都会。”

“你们必须尽快赶来!”行动小组惊呼起来,激动地将前线监控展示给联盟:虽然劫匪被制,可莱克斯卢瑟作为最执着于超人的对头,截胡之心昭然若揭。

“三小时前联盟接到求助,超人被不明人员挟持,但随后MCPD(Metropolis City Police Department大都会警局)以没有确切证据证明被绑架孩子是超人为借口,单方面解除了警报,声称这只是一起普通的绑架案,属于警局分内之事,无需联盟插手。”

“大都会现在全城戒严,如无正当理由,无关人员不能越线。”女神说。

“是卢瑟。”超人T恤外套着白大褂的男人迅速打内线电话联系各部门,“我们可以现在就给正义联盟办理紧急入境手续,不过……”

“问题所在,”老教授问出关键,“你们并没有身份证明……你们有吗?”

联盟的英雄们露出应付记者‘我们正直可靠但这是联盟机密无可奉告’的微笑。

 

 

 

 

 

“——把超人带过来。”

莱克斯集团的直升机上抛下降落绳,训练有素的莱克斯集团私人保镖小队滑下落地,装备精良先进,武器高端前卫,动作杀气腾腾,让最高战记是几个打一个外星侵略者的警察们握紧了手中的警棍。

考虑到周围大量的昏睡平民,MCPD首要武器选择是警棍而不是枪支,这就造成了攻击力和距离上的堪称尴尬的差距。

但他们身后是超人。

乔治磨了两下牙,举起带电的轻型盾牌,做好了脑震荡的准备。

在这么多家媒体面前哪怕退了一步,他未来的女朋友就飞了。

他的长官却不这么想,信奉进攻就是最好防守的男人在频道里点了几名队员守住绑匪和小超人,带着乔治抡着警棍带头冲了上去。

“天佑美利坚!”长官大喊。

迎面冲来的莱克斯私人保镖队长在这饱含信仰的一棍之下非常不可思议仰头便倒,挣扎两下就不动了。乔治跟着长官大喊一声嗷,还没喊完地上就躺了两个哼哼唧唧的保镖,还有一个卡着脖子声嘶力竭:“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

“我有超能力了?!”乔治盯着自己的手不可思议。

出身雇佣兵的保镖们非常不敬业的就地倒下后还互相扯后腿,生怕MCPD对付不了自己凶恶的同僚,面上带疤的硬汉队长躺平在地,对还想意思意思打两下的副手用拇指狰狞抹过脖子。

副手扔掉了枪,极其做作趴在了地上,保镖队长在警官复杂的眼神之中满意深藏功与名。

防暴小队上阵不到一分钟,敌方就集体平地摔加入了民众的躺平阵列,以呻吟大小程度判断,云断腿者不在少数。

真是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型兄弟反目现场,看来担心自己以后没有女朋友的人不止乔治。

距离保护阵型最近的保镖在地上自然翻了个身,一边继续哀嚎一边试图从盾牌的缝隙里瞄到变小的偶像。没想到队长满嘴任务和钱,在超人面前居然是第一个倒下的。

呸!骗子!

 

 



 

 

卢瑟对直升机下的闹剧一无所知。

“梅尔西?”他沉浸在《如何树立成熟靠谱的反派形象》之中,屈尊下问自己的秘书为什么直升机还没有飞向秘密实验基地。

“我们大概需要裁员了,老板。”女秘书回过神后按着耳机对坐在对面的老板委婉报告,莱克斯集团私人保镖团集体碰瓷大都会警方?超人的魅力就那么大吗?!

她老板扬起了眉毛。

哦,是挺大的。

令梅尔西惊讶的是,卢瑟对倒了一地的保镖队似乎没有丝毫意外,他甚至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拿起了扩音喇叭。

“果然是你。”

环绕飞在四周的报社直升机争先恐后对准了这位和MCPD迅速合作迅速翻脸后首次明确态度的总裁,这显然极大满足了卢瑟的表现欲,其实他带着静音耳罩,就连自己说的话也听不太清,这不妨碍他对被防暴小队警惕保护起来的绑匪露出胜利的笑容。

“——蝙蝠侠!”

报社直升机停滞一秒,然后疯狂转角对准了地面。

“我思考过,超人是否有人类身份,或者整个联盟都是收留这个可怜流浪者的温床,看看这个超人,穿着地球孩子的衣服,弱小,无助,连挣脱一个人类都做不到,正义联盟怎么会放任他们亲爱的主席就这样走在外面?”

“除非他们认定超人不会遭遇危险。”

防暴小队惊疑不定回头看向被圈在盾牌里的任务目标。

“实际上你也很好的保护了超人,不是吗?”卢瑟优越感十足,他享受这种剥掉蝙蝠侠多年来将自己塑造成都市传说光环的过程,看哪,蝙蝠侠脱去那身盔甲,也只是个看起来甚至颓唐的普通男人。“无论是记者还是这个外星人狂热追随者,你都没有丢下只是个累赘的超人。不过为了不牵连无辜者,你还是出手了。我很欣赏你这一点。”

梅尔西不敢当着这么多媒体的面驳老板面子,但还是在心底呐喊出声:不,老板,我确定那只是粉丝遇到偶像之后腿软了而已!

“——抱歉,蝙蝠怪(bat-monster),”卢瑟甚至鼓起了掌,他矜持拍了拍左手扩音器的外壳,“但你要知道,世界上还是有聪明人的。”

被卢瑟认定为蝙蝠侠真身的灰衣男人膝盖打着哆嗦站了起来,下半张脸带着过滤呼吸器,就这样还不忘抱紧了变小的超人,防暴小队将信将疑不敢妄动,看着男人摸索着,掏出了一支只有必要支架的钩锁枪。

卢瑟显然将这个举动认为是他扒马胜利的信号。

半年份的世界头条来的太突然,所有还清醒的人都以最快速度掏出了手机录像拍照。

超人?只要时间宽裕,他非常乐意满足友好的合影愿望。蝙蝠侠?首先,他单干。其次,就算是联盟集体出动,也没有记者能逮到他。超人加蝙蝠侠?世界最佳拍档宇宙有名,尤其哥谭罪犯有好几年脏话要说。变小的超人加常服蝙蝠侠?白天?大都会?近在咫尺?

娱乐已死。

满怀敬畏的眼神在那支钩锁枪钩子射出去后没勾中目标就掉了下来之后变成了怀疑。

蝙蝠侠怯场了?乔治眼神询问长官。

第二次终于摇摇晃晃勾住了楼顶,但钩索收缩后,灰衣人并没有像所有人脑海中帅气带着孩子翻过护栏,而是被收线的钩枪晃晃悠悠吊在了外面。

小超人倒是丝毫不害怕,他抱紧了灰衣人的胸肋,好奇往下看。

前莱克斯私人保镖队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和MCPD防暴小队惊恐地在下面推挤,企图做男孩最安全的肉垫,一直监控现场的警局火速派遣了消防车。

卢瑟有点愣神,但还是催促自己的直升机向蝙蝠侠翻车现场靠拢。他想要的是能回馈更多实验信息、活的超人,谁都不敢赌现在超人掉下去会不会死。软梯垂下,但小超人反而埋进了灰衣人的颈部,不愿再看卢瑟一眼。

干涩沙哑的嘲笑通过呼吸面罩内置的扩音装置被放大了百倍,每个人都听的清清楚楚,灰衣男人对上方的直升机毫不掩饰自己的恶意:“你来的太晚了,loser.”

“别装腔作势了,蝙蝠侠,”卢瑟挑眉,“一切都还在我掌控之中。”

“不!”灰衣人一只手按住怀里的小超人,另一只手吊在钩枪上,随着短短一截绳索晃动,“你根本不明白,现在拥有这个孩子的人,是我!”

媒体为这一点都不蝙蝠侠的宣告惊呼。

“你以为只有你才想得到超人吗?你以为你的鼻子比我灵敏吗?”癫狂的质问让卢瑟皱起了眉头,推翻自己的定论,“看看这片街景,就算是个没什么力量的超人,也足以带动一个城市为此奔走,而你除了造些没什么用的破烂,在娱乐频道吹牛皮发牢骚之外,你连超人的披风都碰不到!”

“而我,”他扣着手中男孩的脊背,不能更陶醉,“我花费了一切去研究超人,他和蝙蝠侠加起来是挺厉害,但谁想到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正义联盟该感谢我,超人在我手上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你是谁?”卢瑟背在身后的手示意梅尔西掏枪待命。

“过不了多久世界都会知道我的名字,现在告诉你们也无妨!”灰衣人神经质大笑着,示意男孩抬起头,“Say my name,boy,now say it!”

“好的。”男孩抿着嘴乖巧回答。

“——灰幽灵先生。”

与此同时梅尔西开枪了,在他们对峙的时候消防员已经给气垫充足了气,而卢瑟一旦知道不需要防备蝙蝠侠的小手段后相当果断。

子弹打在绿色荧光的缩小版埃菲尔铁塔上,震出了几个螺丝钉。一只金色的绳索套在卢瑟所在的直升机尾舵上,戴安娜站在涂了光学迷彩的飞行器大开的舱口,凭借纯粹的力量将直升机和楼房间拉开了距离。

大概是被枪声和突然出现的绿色吓到的缘故,灰衣人松开了手,带着小超人一起掉了下去。看上去只有口头逞能比较厉害的男人大叫出声。

“救命!”

神奇女侠身后闪出了黑衣义警,一道迅疾的钩索弹了出去,缠在了灰衣人和小超人的腰上,减缓了下坠的力道,让绿灯侠来得及用保护罩把两个人收进舱中。

闪电侠消失一秒将还想挣扎的灰衣人带走,而这一秒只够蝙蝠侠半跪下来,检查克拉克的安全。

蝙蝠侠身上的电子干扰装备让在现场的媒体只能用眼睛去记下这珍贵的一幕,黄昏之下,已经有昏迷的人们开始苏醒,整条街上嗡嗡絮絮,MCPD小队贴心给前保镖们拿来可笑的毯子盖在肩上。

“你们——无权进入大都会!”卢瑟攥着直升机的固定杆,脸色说不出的难看。

“根据联盟日前与联合国签订的协议,联盟有权越过某些条例处理相关危急事务。”绿灯侠打了个响指,数个屏幕从不同角度播放了卢瑟是如何喊出“超人”的。

“非常可靠啊,灯侠。”闪电侠小声打趣道。

绿灯侠用灯戒变出的双手比了个心,恰好挡住了卢瑟的眼刀。

 




 

 

飞行器平稳穿梭在云层之中,飞向联盟隐秘的传送点。

后续的交涉大可等明日再谈,穿着蝙蝠侠战甲的男人抱着克拉克大步走进驾驶室,双手颤抖,在看到座位上浏览报表的灰衣男人后更是直接兴师问罪。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超人变小了?!”

火柴马龙反应慢了几拍,但手已经自然伸了出去去接克拉克。

克拉克被故意举到了火柴马龙够不到的地方,其他联盟成员饶有兴趣看着这一幕。

“因为克拉克更愿意和玛莎在一起。”火柴马龙没有放下手臂,“我认为尊重孩子的意愿比较好。”

克拉克终于落到了他的怀里。

迪克取下头罩,十分不忿地坐在火柴马龙旁边。

“你不能总是这样,”他嘟囔着,“突然断了联系,紧急要我穿上盔甲和联盟汇合——看在老天的份上,阿福都知道!”

“我还能瞒过阿福什么事儿吗?”布鲁斯抱怨的姿势和迪克一模一样。

小克拉克同情地摸了摸父子俩的后背。

他刚才已经看饱了这突破小镇男孩所有科幻想象的尖端飞行器冷硬流畅的内部设计,以及云层之上昏沉的日光,还在大都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现在他可算歇着了,手里抱着美丽的女神递给他的果汁,抬起小脸,眼睛弯成两轮蓝月:“我就知道玛莎是对的!”

是的,玛莎是对的,克拉克需要的不是玩乐、美食和大人似是而非的宠爱,但不能说明放任一个孩子,一个还处在幼年期的世界上最强大的人,有着太阳眷顾的蓝眼睛,懂事聪明又可爱的孩子,跟着布鲁斯在大都会游荡是对的。

“别把今天的事儿告诉玛莎。”他经历过外星战争,然而此刻心跳却为此快了一两拍。

“不要怕,先生,”克拉克,天真地拍了拍布鲁斯克制已久的手臂,“玛莎知道我和你一起出来的!”

随便谁冲他笑笑都能把这个天使带回家了。马龙以四个孩子法律身份上的父亲身份在心底大大叹了一口气。

“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他这样教导无坚不摧的克拉克。

“那我们可以来一个胜利拥抱吗?”这个男孩胆子很大,看来这点动荡对小时候的超人来说也不算什么。

现在拒绝他是人类不可能做到的艰巨之举,何况火柴马龙向来意志薄弱,乐于屈从金钱和美色。

他被环住了脖子,毛茸茸的小卷毛蹭在马龙脸颊上,让迪克发出嫉妒的尖叫,一个被年长的男人坚定认为并没有那么亲密的亲密拥抱,他不用关心是否有歇斯底里的咒骂,小刀或者烟头,克拉克挎着的水壶搁到了布鲁斯的肚子,布鲁斯知道里面装了玛莎今早熬好的南瓜汤。

“谢谢你,灰幽灵先生!”

 

 

 


 

超人拎着衣柜飞进了韦恩庄园,他受到了阿福完美无缺的招待,以及一个蹭客人红茶喝的布鲁斯老爷。

“事实再一次证明了蝙蝠侠无所不能,”克拉克感慨着,“我以为你是不擅长和孩子相处的类型呢。”

“秘密身份,记者先生,秘密身份。”布鲁斯无可无不可地警告他。

“我觉得偶尔来一两次还算不错,鉴于我自己都不知道大都会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

克拉克惬意地在高阔落地窗投进的阳光中闭上眼睛,他听见阿福和韦恩家的下午茶推车在地毯上向这美好的午后驶来。

“别了,”布鲁斯打断他,“我感觉这是我离犯罪边缘最近的一次。”

 

 

 








 

彩蛋


“我还是不敢相信,”穿着蝙蝠侠战甲的迪克绞紧了眉头,“这就是你的计划?大费周章让联盟用你的飞机登场?”

怀里盛了个小超人的火柴马龙在座椅上歪着,看似挺不以为意摊了摊手。

“克拉克想坐蝙蝠战机。”



2018-11-04 热度(352) 评论(36)
评论(36)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