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威胁

可搭配蝙超段子·一食用




“这是什么?”超人接过文件夹。

 

“念。”蝙蝠侠说。

 

“我拥有以地球重量为单位的超级力量(super power),我的冷冻呼吸可以让热带变为温带,我的热视线可以随意切割已知最坚硬的材料……哇哦。”超人有点脸红,“在你心里我这么厉害的吗布鲁斯?”

 

“我需要你来提醒我,你失控会多么可怕。”蝙蝠侠否定他。

 

我必须负担起你的信任,将氪石永远备在身上。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超人盯住他。

 

我当然知道。

 

击碎你对我除了头脑之外的好感,将你剥去情感和血肉置以数据化的无情度量,我将我全数的疑心和恐惧放在天秤上,以抵挡你的天真,撕开公众自我催眠联盟和乐融融的表象。

 

“这是为了防止你威胁世界后,我无法动手。”蝙蝠侠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他在等待锤落。

 






超人对他张开双臂。

 

“不。”

 

蝙蝠侠惊恐睁大了眼睛看着满脸光辉璀璨的超人。

 

“不准过来,没有抱抱,damn it,你这个……”

 

秒速五分米的超人,抱住了能躲过欧米茄射线的蝙蝠侠。






2018-04-29 热度(310) 评论(24)
评论(24)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