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魔法和墨镜的打折季(上)

恋爱脑法师们统一了战线,但没有统一时间






神奇女侠用真言套索吊起数位打扮怪异的可疑人物。

 

“说出你们对超人和蝙蝠侠做了什么!”

 

她的怒吼回荡在瞭望塔大厅里,旁边的桌上是她在事发时就当机立断没收的一堆拍照工具。

 

没人敢在她面前发出多余的声音。

 

往日负责统帅和决策的超人和蝙蝠侠此刻并没有发言权,——两位黑发蓝眼的绝世美人被特批可以坐下,上围更为壮观的那位表情冷酷若冰,手在一只乖顺的北极熊雪白的皮毛上抚动。

 

然后偷偷捏了一下自己的胸。

 

坐在她旁边,样貌锋锐的女人猛的一颤,咳出两朵花,被闪电侠眼疾手快用四合一薯片袋子接住。

 

穿着蓬松裙的尖耳朵首先被束出真言:“我祝福他们以花语吐诉爱恋!”

 

头顶金兽骨的矮子说:“我让他们从身到心都契合如一人!”

 

“移魂换位才能更好了解彼此!”

 

“性别从来不应该是障碍!”

 

“能打败遗忘的爱情没什么好怕的了!”

 

“我只是让他们的灵魂给彼此签字!”

 

“没什么是毛绒绒解决不了的!一只不行,就来两只!”

 

……

 

“所以,”金色先锋勇敢地为亚马逊公主解释,“我们的联盟主席和顾问被同时施加了花吐症、异体同心、交换身体、性转、失忆症、你身上有我的名字、哨兵向导……等一系列除了让他们打个啵就能解决的问题外毫无卵用的诅咒。我得说这手笔真是干得漂……干的太可恶了!”

 

布鲁斯没受到丝毫影响,哪怕他……她裹着自动修身但配色可怕的红蓝制服里,看着自己变成女性的脸全然为直往下掉的制服布满手足无措,开口就会掉下花瓣,身上不知道哪儿有着陌生人的名字,她的心情也非常好。

 

黑色蜂鸟在白熊的皮毛上矜持卧伏,布鲁斯换了个角度挤压这具陌生身体的波涛汹涌。

 

这似乎让对面的美人更纠结了。

 

“要和我约会吗?宝贝?”布鲁斯用沉稳的女性声音,像是在问你需要帮助吗一样正经。

 

她吐出的几瓣向日葵被闪电侠再次安静接走。

 

克拉克用蝙蝠侠的眼睛很好表达出了一片茫然。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才是不是被我自己调情了?!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和史蒂夫甜甜蜜蜜的女神十分不理解。

 

众人目光在失忆后自摸脸和卷发盯着对面的自己夸赞它们可爱的顾问和主席之间不言而喻。

 

“这不是你们插手的理由!”女神收紧了套索。

 

魔法/魔术/巫师们纷纷抗议。

 

“那也不是他们用恋爱因子炸我坩埚的理由!”

 

“男人们就需要一点点外力!”

 

“我只是遵循了大宇宙的意志!”

 

“保护视力义不容辞!”

 

“不能给人幸福还算什么魔法师啊!”

 

“我不相信真爱子弹击中的目标还没结婚!”

 

……

 

“我批发了一大堆墨镜,”最后一个瘦个巫师慢吞吞地说。“我想暴富。”

 

金色先锋和绿灯侠精神一振。

 



2018-10-07 热度(254)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