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非敏感反应

蝙超|wonderSteve|海王夫妇|绿红

记一次大型信息素暴乱事件

 




在反派们又又又又又一次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使用了大规模特殊干扰素以造成混乱冲突时,正义联盟首当其冲站在了市民的前面。

 

“你们要对我的史蒂夫做什么!”陷入幻觉暴怒的女神一个能打打一百万个,当她喘着粗气挥舞着盾牌和绳索冲进了亡命之徒的人群里时,战争就结束了。黑发女alpha的味道闻起来就像炽热的风和火以岩浆调和,只有某个空军间谍才能带给她片刻的安宁休憩。

 

和远超出城市体积复杂到的潘洛斯阶梯之城比起来,绿灯侠简直小的可以忽略,他有着卓越的意志力和绿灯能量的过滤,但这次反派们搞到的东西分外给力,哈尔简直想给自己做个护裆——不,他只能支撑着巨大的翡翠高速公路,然后用绿莹莹的扩音器对城中疾驰的红色闪电喊:

 

“你还要多久才能代谢完这些该死的芳香剂?——”

 

实地立体环绕声回答他:

 

“你的两分钟——我的两小时——”

 

亚瑟和湄拉拥吻着沉入海中,宛若被美人鱼带走的王子。

 

钢骨和沙赞因为年龄止步于pg-13,本次行动留守瞭望塔。

 

第二性别是B的蝙蝠侠在蝙蝠战斗机里看着混乱的场面,顺便不动声色看一眼战斗机窗外飞来飞去救人的红披风主席。

 

“真是太卑鄙了!”正直的外星人在联盟频道里痛斥反派利用地球人生理特性的卑鄙无耻。

 

蝙蝠侠带着些微的遗憾叹了口气,打开蝙蝠洞联络频道:“阿福,参考战机坐标位置五百米范围内投放镇定喷雾。”





我是一个, 正经的清水文写手_(:з」∠)_


2018-04-25 热度(186)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