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拯救世界和谈恋爱我们收容所都是专业的

不像SCP au的SCP au

无逻辑且细思有病的ooc


AU背景如有兴趣可以百度:

  • SCP基金会

  • O5指挥部

 

“早上好,爸爸,早上好,妈妈。”

布鲁斯精神抖擞地对主位上的父母问早安,轻快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老管家很快给他上早餐。

“您今天气色非常不错。”阿尔弗雷德给他取来熨好的报纸,餐厅弥漫着浓郁的花香,“今天也要去公司吗?”

“当然!我要去见我的克拉克宝贝儿!”布鲁斯咽下香肠,话语间满是欢快,“你们一定会喜欢他的!”

阿福相当冷静:“希望您这次可以坚持一个月,少爷。”

“我不会放弃他的。”布鲁斯嚼着煮豆子。

“从一开始见到他,我就知道,我遇见了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的爱情。”

盛装的韦恩夫妇面色苍白,一如既往送别心爱的儿子离开。

 

 

 

司机为韦恩少爷打开车门。

“今天需要接您下班吗?”司机问。

“是的,我需要带克拉克回家一趟。麻烦你了。”布鲁斯打了个哈欠,眼皮渐渐垂了下去。

“今天的文件?”再次响起的声音没了哥谭宝贝甜蜜的调情腔调,司机浑身一震,恭敬按着福克斯先生的指示回答:“只需要您盖章就可以了,您的新玩具还需要几天才能做好。”

面无表情的布鲁斯看上去傲慢地难以接近,他让钢笔在纸面上飞速沙沙作响,在四十分钟的行程内处理完了韦恩少爷一天要看的文件。

将要拐入韦恩集团大厦的地下车库时,精英模样的布鲁斯表情一僵。

行色匆匆的上班人潮之中,并没有一个着装过时、慌慌张张跳上台阶的小记者。

他花费了两天时间,计算出左脚穿拖鞋迈步两百二十步进入餐厅,早餐总花费十分三十四秒,面包吃完前咀嚼三十下,上车处理好文件后看一下手表再抬头就可以看到大都会日报外派哥谭进行为期一月贴身报道的克拉克·肯特。

这套行程自行使起从无误差,难道克拉克出了什么意外?

“乔治,”他有些慌张地问,现在又像那个不学无术的韦恩少爷了,“克拉克已经来哥谭了多久?!”

“是采访时间到期了吗?”他有些无措地翻着手机,又想起他昨晚刚在备忘录记下距离克拉克离开还有十九天。

“他为什么没有出现?给我接人员安保终端,克拉克有没有打卡?!”

后座上的人开始字面意思上地扭曲变形,昂贵的手工西装和皮肤被丝缕拉扯的黑雾遮盖,一对尖锐的角和尖爪刺破黑雾,布鲁斯唯一能用人眼观测到的下半张脸的口唇部分开始探出四枚尖齿,批好的文件散落在车内地毯上,柠檬冰水中的冰块和玻璃杯一起隐隐颤动。

司机熟练地放下后座车窗的自动窗帘,迅速驶入专属韦恩总裁的独立停车区域,然后冷静接通了福克斯先生的内线:“是的,福克斯先生,韦恩先生又……”

有人敲着车窗。

司机正想替自己老板打发走来人,已经完全变化为怪物的布鲁斯一只手直接嵌入车门,扭断了铰链扔了出去,砸坏了好几辆备用车。

尖锐的撞击声和警告声回荡在车库中。

敲车窗的人好像吓了一跳。

“布鲁斯?”平凡又落伍的克拉克看了看陷在十几米之外一辆备用车车顶里的车门,又看了看一团黑漆漆的怪物。

狰狞不详的身影几乎是瞬间窜了出来,死死抱住克拉克,奔腾流转着黑雾的形体渐渐稳定。

“蜜糖!亲爱的!”布鲁斯赖在克拉克怀里,双手将那饱满的背肌摸了个痛快,还摆着委屈的脸嘟起嘴索吻。“今天你来迟了!”

克拉克严肃拒绝了。他轻易托着总裁直奔电梯,沿途不乏看好戏的员工,显然在他们的想象中,肯特昨晚和老板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我只是觉得每次都要先去你的办公室,然后再被你叫到车库不太好,布鲁斯。”克拉克推了推黑色眼镜,“我可以直接去车库等你的。”

“你也可以去韦恩家的主卧等我的,宝贝儿!”布鲁斯痴迷盯着他的脸。

克拉克礼貌回绝自打见面起就不断发出尴尬调情的韦恩总裁:“不了,谢谢。”

然后极为熟练地在总裁低头看文件的瞬间摘下眼镜放到自己的座位上,像是隐形人一样大步走了出去。

“甜心!”布鲁斯对着那副眼镜毫无所觉,“今晚韦恩家有个私人聚会,要来参加吗?”

过了片刻。

“好的。”布鲁斯心满意足让阿尔弗雷德安排晚餐。“以什么身份都行,我的太阳。”

 

 

 

阿尔弗雷德早就知道布鲁斯老爷所爱之人绝非善类,但没想到连人形都不是。

自打下车起,他不得不看着布鲁斯对一副眼镜颇为自豪地介绍韦恩大宅,并以众多韦恩女郎削尖脑袋也想获得的慎重领到了韦恩夫妇座下的位置。

“这是克拉克·肯特,大都会星球日报记者,我的心上人!”布鲁斯对父母介绍。

韦恩夫妇在烛火下微笑,阿福上了前菜和第一道酒。

“不要害羞啊,克拉克。”精致堂皇的大厅中,乐曲暗自絮语流淌,布鲁斯不知何时话语间满是威严和不容辩驳,“你迟早会习惯的。”

 

 

 

 

穿着老旧西装的男人大步走进餐厅,自打他走进来的时候,布鲁斯虽然还对着眼镜说话,但目光跟着他从远到近。

“美好的一天?”布鲁斯有些咄咄逼人地问。

克拉克拿起被精致的眼镜架架在牛排上方的眼镜戴上,对上座沉默的韦恩夫妇问好后从容入座。

“遇到了一些小问题而已。别这么刻薄,”克拉克用自己的玻璃杯主动碰了碰布鲁斯的。“是你签下的调动令,我只是又一次去拯救世界了,O5-1。”

 

 

 

 

 

阿福礼貌评测了新与宴者外表片刻,满意松了口气。

 

 


本文的SCP设定:

O5-1






 

2018-10-03 热度(106)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