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霍格沃茨没有巫师:第一章、入学通知

G级、ooc、HE





小克拉克接到霍格沃兹通知书时,并没有放在心上。

他熟练给雪鸮顺毛,喂食,从爪尖到后颈毛,直把这不知道在哪儿刚经历过寒流,在阳光灿烂的堪萨斯翅尖上还挂着冰霜的鸟儿伺弄地极为舒适,并且耐心地拒绝了伸到自己面前的羊皮卷。

“我知道,我知道,但你应该找错人了,”克拉克安抚她,将那矜持伸到自己面前绑着信件的尖爪轻轻按回雪鸮的肚皮下。这不是第一次了,隔壁苏珊婶婶家养了五年的狗会主动蹭上他要求溜圈,奶牛和鸡在他面前也十分温驯,他学着用自己的力气翻干草的那段时间,农场的牛棚被附近所有的猫和其他小型生物睡过。学校组织去动物园的时候,从哺乳动物到海洋生物,他走过,身后就留下眼巴巴扒在笼子上也要靠近他的狮子,犀牛,海豚和金刚鹦鹉。

眼下这位漂亮的白色姑娘只是被他迷昏了头,他可不觉得谁会大张旗鼓用猫头鹰给他送信。

顽固的雪鸮赖在他家长达半个月后,乔纳森终于取下了信,想得知这位被儿子勾走猫头鹰的失主是何方神圣。

 

 

 

本分的农场主浏览完这封写给他儿子的信件后呆滞地抬起头,他毫不知情的妻子还在翻动着放置在膝盖上的电话簿,克拉克稳稳抱着约有他整个上半身那么大的雪鸮,一个一个念绕口的名字。

乔纳森不知道该怎么宣布这个消息。

克拉克有多么特殊他们自然清清楚楚,但直接被从未接触过的文化教育机构找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克拉克,”他轻声说,似乎怕吓到儿子,“你喜欢,魔法师吗?”

以为爸爸在问今年万圣节穿什么的克拉克响亮回答:“喜欢!”

他可以拎一只巨大的南瓜灯装糖果!这和魔法师很配!

乔纳森咬咬牙,将信件推给玛莎和克拉克。

 

 

 

“所以,”克拉克有点难过,“我不能和拉娜一起上中学了?”

玛莎就实际多了:“我回头去问问教堂,他们现在还烧不烧异教徒。”
“没关系的宝贝,”肯特家抱成一团,“一直以来你都做得很好,我们还有得选。”

 

 

 

 

布鲁斯颇为惊奇地看到老管家肩上停着昨天飞进厨房被他扑个正着的雕鸮,用银盘为他呈上一封黄皮绿字的信封。

托马斯和玛莎安静地喝茶。

“这是谁给我的?”布鲁斯模仿着父亲的动作,费力用印着韦恩家徽的拆信刀划开来信,“哈维?瑞秋?扎塔娜?”

“你大可自己看,儿子。”托马斯将嘴角隐藏在茶杯后。

无论怎么样,韦恩小少爷还是第一次收到只属于他的正式信件。

“亲爱的韦恩先生,”布鲁斯挑眉,“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

阿曼达谨上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What?!”

托马斯轻轻咳了一下。

“Yes.”

“这不合理!”布鲁斯猛地站起来,“如果,我会的真的是什么魔法——那他们该早两个月送来!”

“两个月!”他将拆信刀戏剧性插在牛肉上,那薄薄的肉片在盘子中擦出一道酱汁的痕迹,“我不得不每天做两个小时数学题!”

“我得说,布鲁斯,你总要面对考试,人们不会关心你写作是不是能上杂志,只会盯着你的数学成绩,说你是个只会念些废话的书呆子。”托马斯帮玛莎按住要飘起来的报纸。餐厅之中较轻的物品都被托浮在空中,阿福肩上的雕鸮像是落水扑腾了两下后就很淡定地梳理起自己的颈翎。

“布鲁斯少爷相当活泼,老爷。”阿福说。

“父亲!”小布鲁斯甩掉自己的拖鞋站在椅子上,“文学是历史的留存,是英雄的战碑,我以先贤为荣,也绝不会瞧不起数字的智慧!”

“他这次数学考得很好,亲爱的,”玛莎慈爱地看着自己沉迷莎士比亚的儿子,“不过我希望我的儿子即使以后将与科学背道而驰,也不能落下基础的知识。”

布鲁斯在椅子上夸张行礼:“谨遵您的吩咐,女士。——阿福!来看看我们要买什么新装备!”

他跳下椅子,顺手撸走了阿福肩头的猫头鹰,光着脚跑了。

 

 


蝙超均父母双全

克拉克天生动物亲和力满级(不是魔法生物)

布鲁斯(爱好戏剧性)极端偏科

有反派人物如秃总(麻瓜学)毒藤女(草药学)诸如此类非对立性出没

2018-09-23 热度(211) 评论(20)
评论(20)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