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小童子军克拉克(五)

▎幼化酥皮

▎G级的ooc和HE




穿着灰色双排扣风衣的男人带着克拉克在大都会的巷子中穿梭,令克拉克惊讶的是,男人抛去了公交车站和广场那会儿不善交涉的生硬,极为自然地用一个流浪汉的角色和小克拉克配合起来,他仿佛只是恰好和逃学的孩子同路,只有颇为隐蔽的保护动作无数次引领着克拉克和行色匆匆的记者擦肩而过。

是的,记者。他们倾巢而出,侦查与反侦察能力优异,仅以同行递来的只言片语便各显手段将小超人消失附近私有和公有的监控调取了出来,占领每一条绑匪有百分之一可能出现的街道。

露易丝特地换了一双平底鞋

“胡子是假的,”她在同行的夹裹中猛地灌进一杯咖啡,下了断语,认识的技术人员正在手机那头帮她去伪存真,“鞋子垫了东西,衣物起码经历过三次丢弃。从……小超人的穿着去找,这双靴子穿起来还真像个地球的小可爱……”

她眨了眨眼睛。

“正义联盟买的?还是绑架犯买的?”

 

 

 

紧急成立的超人行动小组将抱走他们大都会守护神的男人从衣物牌子到肢体语言全都分析了个遍。

“收入低,无业游民,但看他的动作,非常果决!不是为钱,有体制训练经历,这是早有预谋!并且抱着十岁左右的男孩跑过了两条街道也没有行动迟缓,这人除非是个体育巨星,否则他应该经过身体改造!”组长将展示板拍的啪啪响。

行动小组迅速排除了普通人人选,将目标锁定在历届反派名单上。

“超人没有反抗动作,是否可以考虑进除了变小和丧失超能力,他也失去了基本的判断能力和记忆?”戴眼镜的棕发女子的判断让小组成员心头一沉。

“我建议立刻封锁全城。包括交通干道和飞机场。当然,从现在起也有必要高度关注私人交通工具失窃信息!”临时从大学借调的史密斯教授说。

“正义联盟那边怎么回复?”行动小组问。

“即刻就到,让我们先不要妄动。”被分配来传达消息的小警察十分不满。

看上去最冷静的白大褂激动站起,不小心露出了印着超人S标志的T恤:“没有时间了!超人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我建议将现况和所获取的部分信息向相关人员公开,同时做好最坏打算!”

棕发女子啜泣了一声。

她按在胸口的手机上,设置了超高积分才能进入的正义联盟论坛大都会版块页面正在疯狂刷新。

——请问救了联盟主席可以加入正义联盟吗?太刺激了!

——没想到有一天我要去救超人,刺激+1

——现在嫌疑人名单都有谁啊?我让我哥谭的朋友去看看谁又出来了

——楼上你和你朋友有仇吧??

——有人联系蝙蝠侠了吗?有人联系正义联盟了吗?

——据说蝙蝠灯被保管在哥谭警察局楼顶,有没有勇士一起啊

——蝙蝠侠能力我承认,但这种事情还是钢骨更专业吧

——可蝙蝠侠那边人多啊!他有一个罗宾军团!

——你怕是不知道绿灯军团多少人,……我也不知道

——闪电侠分分钟搜查全城,时间宝贵我这就下楼点个豪华外卖进行召唤

——万一绑匪不知道那是超人呢?

——看录像,很明显绑匪知道才会挡住小超人的脸

——天哪我不敢往下想了

……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正联系上峰,要求立刻给大都会颁发戒严令的权限。

“我们谈论的可是遭受劫持的超人!”他挥舞着手,将一沓文件狠狠摔在桌子上,“这是美国,不,这是世界的危机!我坚持!长官!”

“局长!”他手下的小伙在分配人手的空隙探进脑袋,“莱克斯·卢瑟先生想见你!”

“和他说没空!让你的人盯紧点,他要是随身带着绿色的东西你就以不明危险物体的名义没收掉!——我已经动员了所有我能调集的人手,长官,如果事态进一步发展,我必须告知民众我们要面临什么!我们将会——失去什么!”

“局长!”小伙子刷得扯下卢瑟先生绿宝石的领带夹塞进密封袋里,“卢瑟先生说他需要您配合他找回超人!”

“啊,莱克斯先生,”局长热情地挂掉了他长官的电话,“不妨说说看您的想法。”

卢瑟假笑着整理领带。

“当然。”

 

 

 

 

 

布鲁斯敏锐察觉到通话通道被人监听了。

并不是多么高级的手法,比起他用无数金钱堆叠起的安全网络来说,这监听水平更像是对固定区域内所有的信息进行了粗暴的扫描和过滤。

穿着灰色外套的男人向右拐进了写字楼,而带上了口罩,还时不时配合上逼真咳嗽声的男孩则继续向前走。

观察他俩的目光顿时少了许多。

等火柴马龙从一楼大厅借用到了五楼的卫生间后,他迅速换了假发和裤子,外套搭在臂弯里,直挺着背穿过办公室,然后通过安全防火梯爬到三楼被废弃的小阳台上。

“克拉克。”他呼唤道。

阳台对面烂尾楼的窗户被推开,小克拉克轻盈攀在窗口,想都不用想脚下一定是浮起来的。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他忧心问道。

“我们被监听了。”火柴马龙简明扼要,他一边取下自己的耳机一边伸出手,克拉克赶紧将耳机还给他。然后克拉克被拽住了胳膊,整个人轻而易举越过了阳台和废窗之间三层楼高的空隙,落在了火柴马龙怀里。

“出了点小意外。”马龙低声说。他原本打算带着克拉克避过风头后找个偏僻地方招呼蝙蝠战机离开,但看现在连通讯信号都被监视的趋势,大都会怕是暂时被封城了。

他不认为官方机构下达的批命会如此迅速,超人或许是大都会乃至世界的守护者,考虑他曾被人类以什么等级的武器瞄准过就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超人能平平安安。

火柴马龙瞄了一眼小克拉克。

也就这个傻乎乎的家伙还能如此心无芥蒂挡在末日前。

“你的飞行器来不了了?”克拉克有些丧气。

“那样暴露的就不止是我们了,还有我的秘密身份……你在干什么?”

“我在试着梦到你的飞行器!”克拉克闭着眼睛天真地回答他。





2018-09-22 热度(251) 评论(26)
评论(26)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