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无人生还(番外·上)(ooc/HE/马甲总动员)

●大逃杀魔改伪AU

●涉及CP:蝙超|绿红|wondersteve|海王夫妇






又一个正义联盟周总结会议,海王日常请假。

会后,超人清了清嗓子,在闪电侠离开前开口说道:“实际上,还有一件重要的事。”

蝙蝠侠几个挥手将感应屏关掉,难得没有对此提出浪费时间的异议,坐在原位。

实际上,他有点太安静了,除了紧抿的嘴角,全身上下都和僵住了差不多。

神奇女侠也抿着嘴角,不过看上去和蝙蝠侠完全不是出自同一种心态。

“哦!我正要去拯救一百只烤乳猪呢。”闪电侠抱怨着从门口挪回来,绿灯侠对此幸灾乐祸,单方面宣布他仅仅是为了前天的半桶洋芋片不平。

“在上周,”超人支起手挡住嘴角,蝙蝠侠将手里的文件按着每页开头第一个字母从A排到Z,没有实际用途。“联盟经历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

“我们经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可多了。”绿灯侠接话。

火星猎人悄无声息将一块彩虹香草味奥利奥塞进嘴里。

超人继续说:“在此次战斗中,发生了一些令人惊讶(superrise)的事。”

“嗯哼。”戴安娜低下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散落在她修长的颈侧,洒脱又英气。

“啥事?”闪电侠天真地问。

“夜翼抱着我们的蓝大个不撒手?”绿灯侠猜测。“还是罗宾抱着我们的顾问不撒手?”

“罗宾没有抱着蝙蝠侠不撒手。”超人插话。

静默了片刻。

“So……?”闪电侠问。

“我和超人建立了一段联盟事务外的长期稳定亲密关系。”蝙蝠侠站起身拿起不必要的几张废纸就想离开。“会议结束。”

“什么?!”超人和其他人伴随火星猎人掉下来的饼干屑大喊。

蝙蝠侠猛地转身,斗篷在冷冰冰的地板上扬起纯黑色的帆,整个联盟却觉得比挂骷髅头旗帜的海盗船要吓人几万倍。

他停顿了一下:“我开玩笑的。”

“不不不我爱你!B!”超人拉住了蝙蝠侠的斗篷,“真的!这是误会!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不是!我没有玩弄你的感情!今晚我们就去见玛莎!见你的玛莎!”

意志如钢铁般不可撼动的蝙蝠侠被超人仅靠普通人力道的两根手指和斗篷的受力拉回了座位上。

绿灯侠夸张地喊:“天哪!一起罪恶的、感动人心的情感交易曝光在了太阳底下!”

火星猎人正以温和的目光谴责偷拿他奥利奥压惊的闪电侠,戴安娜目光灼灼盯着超人。

“在全联盟前出柜也没能转移酥皮的注意力,我预感接下来一定是我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嘴里的奥利奥根本不能安抚闪电侠,只一瞬间他就抱回了不止一闪电侠份的高热量零食进来,“拜托了蝙蝠侠,我要有个心理准备。”

“附议!”绿灯侠坐在灯戒具现出来的沙发挪到了闪电侠身边。

蝙蝠侠的嗓音还带着只有超人能听出来的紧张后的沙哑:“说说看。”

“好吧。”超人叹了口气,戴安娜在竭力将嘴角藏进发丝里。“首先告诉我,除了火星猎人,你们上周六的时候都干了什么?”

上周六,正是游轮献祭事件的前一天。

“给天堂岛的战士塑像加上些修饰。”戴安娜说,“因为金粉实在配不上她们的身份,于是我去拍卖会买了些黄金。”

 

 

“嘿,我的公主,想我了吗?”特雷弗上校已经许久没碰过座机了,他因伤和其他不可说的原因隐退,此次应约来军区不好占用固定办公室的专线,只能在公共区霸占了一个座机机位对分别几天的女神说些话。

“你和你的荣耀无时无刻不在我心中。”戴安娜穿着保守老款的呢子大衣和半檐羊绒帽,正被客客气气请进昏暗的拍卖场,将正在通话的手机放进篮子后过了安检门。

亚马逊女神被逐出天堂岛后,渐渐学会在闲暇时光里做一些雕像怀念她的族群,女战士们个个都是绝佳的模特,她们的塑像带着文艺复兴女性绝不会有的肌肉和迅猛,如果流传出去绝对能掀起一股艺术风潮。戴安娜对雕塑饰以珠宝,定制亚马逊常服和盔甲,说不好是在借雕像怀缅,还是在补上孩子们都该拥有的娃娃时光。

特雷弗上校听见滴的一声,接着戴安娜就又在手机那边了。

“你喜欢黄金吗?斯蒂文?”

“我的勋章已经够多了,”上校笑起来,“要送我礼物吗?天使?”

“这会是个很棒的礼物。”戴安娜踩着吸音地毯,比周围衣着高雅的人群更为淡然,“或者白银?在我的认知里白银比黄金更为珍贵。”

“我非常期待。”特雷弗上校话语满是对他的姑娘温柔,打开了一个起哄抢他电话的士兵的手。

 

 

“哇!神奇女侠现身某拍卖会!”闪电侠起哄,“你有贵宾包厢吗?就那种电影里,专门为王室预留的那种!或者用签名板换特权!哦,你应该不知道,签名板就是……”

“少看点电影吧,闪电侠。”绿灯侠得意洋洋将这句话扔了回来。

“你们二位呢?”神奇女侠意味深长地问。

“呃,也没啥,就是去参加了几个大胃王比赛,”当然脱下了制服,“并且让绿灯侠带我尝试了一下撒哈拉慢跑,我们还救了几个迷途的旅人的呢!”

 

 

巴里在风沙漫漫的撒哈拉沙漠中打了个饱嗝。

“接下来是星城,山姆大叔的星期天,”用薄薄的绿光给自己和闪电侠加了一层防护的哈尔在刺眼的阳光下查看手机,“为什么你的个人帖里都是美食餐厅的动态,我的个人帖里全都是卡谢夫等级和霍夫曼转移轨道?我怎么知道穿越黑洞有什么用!这不公平!怎么没有妞给我留个号码!”

巴里倒是有点愤愤不平:“我这边有不少姑娘们给我留号码,当然,还留下了她们自家餐馆的广告费价位。我看上去像个活体美食广告吗?!我需要热量!需要蛋白质!需要维生素和水分!顶多在必要的营养基础上对口味有些正常人的追求!”

“特地和我打赌去数大厨给我们沙拉撒的黑胡椒颗粒单双数的可是你。”

“抛硬币的时候用绿灯护罩装着我的可是你。”

“……好吧我的错。不过鉴于猫和逗猫棒之间的不可调和性,为了伟大的公平与正义,我认为阻止你去拨弄决策道具是非常有必要的。”

“就装扮来看你的眼罩无疑学自玳瑁猫,天才。”

“你有尖耳朵,两个。”

“……”

“……嘿前面好像有活体反应!”

 

 

“听上去真的非常的棒。”戴安娜真诚地说。

超人十分不必要亲昵地问:“Bat?”

“I'm working。”蝙蝠侠回答。

 

 

火柴马龙摇摇晃晃端着两杯劣质酒精向酒吧乱扫灯光下的某位女士搭讪。

但他连个Hi都没来得及说,那位女士的男伴拳头就招呼了上来。

 

 

“我在追查大都会一起人口失踪案。”超人回答。

 

 

小记者按响了杜德夫人家的门铃。

“您好,杜德夫人,我是克拉克·肯特,代替我的同事凯特小姐前来采访您。”

一只苍白的手迅速将他拉了进去。

克拉克跌跌撞撞被扯到了严严实实拉着窗帘的客厅,女主人显然有些神经质了,她乱糟糟的头发和不整洁的衣着表明她显然没有做好迎接预约客人的准备。

“杜德夫人?”高大的男人没有顾忌自己的被抓皱的西装,担忧地询问她。

“我很高兴你的来访,”女主人镇定下来,“要喝些茶吗?”

记者注意到凌乱的桌上早已摆好了两人份的茶,他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当然,夫人,我们可以坐下慢慢来。”

 

 






番外分为上中下,下已经写完了(……)

2018-03-30 热度(219)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